•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试题

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2018年招生开放日咨询会

2014/4/4 10:07:26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92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2014年招生开放日咨询会◎教学开放日时间:4月12日上午8:35-11:35内容:精品课程、大课间活动、招生咨询会等◎校园开放日时间:5月1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内容:学生活动、学生才艺展示、招生宣讲会、招生咨询会等◎招生咨询会...

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2014年招生开放日咨询会

 

     
      教学开放日    
  时间:4月12日    上午8:35-11:35
      内容:精品课程、大课间活动、招生咨询会等
      校园开放日    
  时间:5月1日   上午9:30-11:30    下午14:30-16:30
      内容:学生活动、学生才艺展示、招生宣讲会、招生咨询会等
      招生咨询会     
  时间:5月2日    上午9:30-11:30    下午14:30-16:30
      内容:招生咨询、小升初指导、校园相关场所对外开放
 
 以上大型开放活动接受现场报名,欢迎学生、家长、老师和社会各界人士莅临参观、指导、咨询!
 

 
 
☆ 初 中 部 招 生 ☆
一、招生计划
招收初中一年级新生12-14个班,小班化教学,每班不超过42人。根据学生的特长、兴趣及出于教学改革探索的需要,开设2至4个特色教育实验班(含2个剑桥英语特色班
☆同时,招收高中一年级新生约120人。
 
二、招生对象
面向全省招收品德优良、成绩优秀、身心健康、志向远大的2014届小学毕业生。
 
三、报名办法:
第一步:网上报名
时间:2014年4月9日至4月26日。
具体办法将于报名前学校网站详细说明。)
 
第二步:现场验证,领取准考证(额满即止)
时间:2014年5月7日至5月18日 (上午10:00—12:00   下午4:00—5:30 )
现场验证需带考生资料:
户口簿原件及首页和学生本人页复印件;
两张小一寸彩色照片;  
县、区级以上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注:考生需按要求先在网上报名,然后再到学校验证并领取准考证,未按时领取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
*学校大型开放活动接受现场报名
 
四、素质测评
1.时间:6月22日上午9:00-11:40
语文:9:00-9:40       数学:10:00-10:40       英语:11:00-11:40
2.地点: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中信·山语湖)
3.内容:小学五、六年级语文、数学、英语(满分100分/科)。
 
五、录取办法
①按我校素质测评的成绩择优录取。
②小学五、六年级期间,在教育部门组织的各类学科竞赛表现突出,获区级以上奖励的学生,经面试,择优录取。
③特长生录取:有体育(游泳、田径、羽毛球、武术等),艺术(器乐、舞蹈、美术等)、科技等特长,并荣获区级以上奖励的学生,经面试,择优录取。
录取结果查询请登陆校网。录取后需本人到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并注册。
 
六、收费标准
每人每学期1.4万元(含学杂费:1.25万元,住宿费:1500元。不含伙食费、医疗费、校服费、交通费、军训费、床上用品、日常生活用品费等。)
剑桥英语特色班另收项目费用每人每学期4500元。
(注:各项收费以南海区物价局2014年审定价格为准。)
 
 
☆ 高 中 部 招 生 ☆
 
一、招生计划
招收高中一年级新生约120人,其中设1个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送至广东实验中学高中本部就读);2个剑桥英语特色班,实行小班化教学,每班不超过36人;1个国际班(双文凭),30人以内。
二、招生对象
面向全省招收品德优良、成绩优秀、身心健康、志向远大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三、报名与录取
    1.佛山地区考生,通过佛山中考招考平台填报志愿(第一批学校代码:9035<市公费生> ;第二批 学校代码:5068<民办生>,5069<区公费生>) ,由佛山市招考办统一划线,择优录取;
    2.非佛山地区的考生,可直接持中考成绩单到我校报名,经审核确认后择优录取。
    3.佛山市及以外地区的考生均可在中考成绩公布后登陆校网填写推荐表,经通过审核后择优录取。
 
四、收费标准
每人每学期1.55万元。含学杂费:1.4万元;住宿费:1500元。不含伙食费、医疗费、校服费、交通费、军训费等。
高三阶段每人每学期1.65万元。
剑桥英语特色班另收项目费用:每人每学期4500元。
(注:各项收费以南海区物价局2014年审定价格为准)
 
郑重声明: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从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进行2014小升初报名,报名请登录学校官方网站或学校招生办现场报名。
 
 
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
二0一四年三月二十日

标签: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 2014年招生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