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医卫

美国社区大学报读条件及转学条件

2014/4/6 16:13:59   来源:   阅读:3449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社区大学适合人群及项目优势适合人群:向往美国名校的高中毕业生高中成绩不理想的学生未被国内理想大学录取的学生来自工薪家庭,想节省留学费用的学生需要备受关注,期待小班制授课的学生没有SAT成绩的学生没有托福成绩的学生年龄偏大,离开学校时间较长的学生项目优势:美国前50顶尖名校的直通车...
社区大学适合人群及项目优势

适合人群:

向往美国名校的高中毕业生 

高中成绩不理想的学生未被国内理想大学录取的学生来自工薪家庭,

想节省留学费用的学生需要备受关注,

期待小班制授课的学生没有SAT成绩的学生没有托福成绩的学生年龄偏大,

离开学校时间较长的学生

 

项目优势:

美国前50顶尖名校的直通车

2年节省50万人民币录取门槛低,录取率高申请所需时间短,最快1个月可拿到录取通知书开设语言课程,提供充分的缓冲期和适应时间小班授课,学生得到更多关注,进步更快

与众多四年制大学签署转学协议,选择范围大

 

社区大学转学条件

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总有一些同学在上了大学以后才发现自己所在的学校或所学的专业不是最满意的,想转学……这在国内大学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因为这是中国的高等教育制度所不允许的。
但是在美国,转学制度是被任何一所大学所承认的,无论你是通过何种方式进行转学,只要符合条件就会被列入录取的行列。申请美国本科转学,成为越来越多的学生踏入美国名校的捷径。

通过转学去美国留学的方式现在已经是比较常见的,一般大家都会先到美国社区大学读书,之后在寻找机会转学。那么怎么办理美国社区大学转学呢?

据了解,美国社区大学有着以下几大特点:一是入学门坎低。二是入学时间多,春、夏、秋、冬四季开学。三是学费偏低,社区大学仅每年只有5000多美元左右。四是课程多、就业面广。美国高等教育的灵活性已成为不少出身贫寒者‘曲线求学’的一条途径。
怎么办理美国社区大学转学呢?成绩优秀但英文基础一般,没有参加TOEFL和SAT考试的学生或其他不具备直接申请美国名牌大学的优秀学生。这类学生进入社区学院后,会有很好的学习成绩,很容易从美国社区大学转学到名牌大学。
选择美国社区大学的学生以成绩中等或中等偏下的学生为主;而进入美国社区大学,再通过美国社区大学转学就读综合性大学,已经成为他们取得学士或其他更高级别学位的一条“捷径”。

目前选择赴美就读社区大学的学生,应完成高中二年级学业,而且高中阶段的平均成绩应在75分以上;但无雅思、托福等语言成绩也可以申请入学。对于学习不是特别优秀难以直接入读美国四年制大学,以及家庭经济条件并不宽裕的学生而言,社区大学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从美国社区大学转学,只需供给大一以及大二的成绩,如果是国际学生,还需要供给托福成绩,如果是申请顶尖名校,还需要供给SAT成绩。有人会问:这种转学真那么简单吗?理论上来说,是不算很难的。因为美国境内的大学,不管是社区大学照旧综合性大学,开设的课程代码都很相似。比如:大一的课程代码都因此1开头,大二以2开头,以此类推。社区大学只有2年,以是如果他申请的大学里面有这个课程,那么代码基本一样,便可以转学了。


标签:美国 社区大学 报读条件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