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试题

增城香江学校初中2018年招生简章

2014/4/8 10:38:31   来源:招生网   阅读:3512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增城香江学校初中部2014年招生简章(仅适用于翡翠绿洲小区内的业主)增城香江学校为香江集团属下翡翠绿洲小区的配套学校,由广州市香江中学负责全面管理,属于国有民办性质,办学层次为九年一贯制,为走读制学校;学校主要面向小区业主招生,满足小区业主的需求。同时,学校在满足小区业主子女就近...

增城香江学校初中部2014年招生简章

(仅适用于翡翠绿洲小区内的业主)

 

增城香江学校为香江集团属下翡翠绿洲小区的配套学校,由广州市香江中学负责全面管理,属于国有民办性质,办学层次为九年一贯制,为走读制学校;学校主要面向小区业主招生,满足小区业主的需求。同时,学校在满足小区业主子女就近入学的前提下,可以面向全国招收非业主子女。学校办学规模为66个班,其中小学部48个班、初中部18个班,已于2013年9月正式开办,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今年,增城香江学校初中部招收初一级学生180人,本届学生初中三年全部在香江中学就读。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增城市教育局的有关文件精神,学校主要面向翡翠绿洲楼盘内的业主招生,凡是符合地段生条件的业主的子女均可以享受就近入学的政策,学校按照教育局规定的义务教育收费标准收取有关费用;小区内不具备地段生条件的业主子女入读我校可以享受适当的优惠政策,具体见《有关问题的说明》。

 

为了保证学校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更好地满足小区业主及子女就近入学的迫切要求,学校于2014年4月1日开始接受小区内业主子女入学登记报名。

 

招生计划:2014年招收初一级新生共180人。

报名条件:在2014年4月20日前已确认为翡翠绿洲小区业主的子女,且必须是应届小学毕业生(含学生本人是小区业主)。由于宿舍紧张,学校原则上不为业主子女提供住宿。

报名时间:2014年4月1日—4月20日正常工作时间(清明节及周日休息)。

所需资料:

1、业主房产证或购房合同的原件及复印件;

2、业主及其子女的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3、业主子女的出生证明、计生证明;

4、小学学籍表;

5、业主子女的近期小一寸彩照2张;

6、地段生需提供业主唯一房产证明。

报名地点:广州市香江中学一楼接待室(招生报名接待处)

 

广州市香江中学

增城香江学校


标签:增城香江学校 2014年招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