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试题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2018年小升初

2014/4/8 10:44:12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48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一、概况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是华南师范大学直属的初级中学。作为省属重点师范大学,华南师大一直引以为豪的华师附幼、附小、附中(含初中、高中)是引领和服务广东基础教育、发挥教师教育特色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基础教育理论和实践创新相结合的宝贵基地。自从2001年华师附中因创办示范性高...

一、概况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是华南师范大学直属的初级中学。作为省属重点师范大学,华南师大一直引以为豪的华师附幼、附小、附中(含初中、高中)是引领和服务广东基础教育、发挥教师教育特色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基础教育理论和实践创新相结合的宝贵基地。自从2001年华师附中因创办示范性高中取消初中部后,华南师范大学一直没有直属初中,导致华南师大基础教育办学和服务基础教育的断层和缺失。 "重塑华师初中” ,道出了广大家长、万千学子以及华师人的共同心声。

 

学校占地80余亩,座落在具有光荣革命传统、人杰地灵的黄埔区长洲岛上,毗邻广州大学城。广州市长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4亿元已建成超一流的五星级校舍,并且按照广东省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的标准配备了最先进的教育技术和设备设施。

 

学校规模2700人,每个年级900人,定于2014年招收七年级(初一)新生。

 

学校实施名牌战略,打造教育精品,培育精英之才。华南师范大学已选派最强的教学管理团队,充分发挥华南师大基础教育的品牌优势、教师教育培养优势和丰富的办学经验,组织优质教学资源,对学校进行全方位的教学管理,实施全面素质教育和创新教育,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打造成一所具有先进教育理念、完善的管理模式、一流的师资队伍和高水平教学质量的现代化、国际化、有特色的创新型一流学校。

 

长洲岛已被广州市和黄埔区规划为国家级生态文化旅游休闲慢岛,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民风淳朴,是宜居、宜游、宜学的风水宝地。1924年,国父孙中山先生在此创立黄埔军校,深受“黄埔精神”熏陶的广大黄埔师生在反帝反封建、争取国家统一与民族独立的斗争中立下赫赫战功,为中国革命作出了重大贡献。90年后的今天,在此创办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就是要继承和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赋予学校“新黄埔精神”,为国家为民族培养万千栋梁之才!创建基础教育的“黄埔军校”。

 

二、招生计划

根据学校的规模和黄埔区教育局的招生计划,2014年招收七年级新生900人。

三、报名对象

品学兼优、身体健康、适于寄宿生活。

2014年应届小学毕业生。

四、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4月1日至6月27日,每天(含节假日)8:30--18:00.

五、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学校招生办公室

网上报名

邮箱报名:hschzh@sina.com  点击下载报名表,填写并发送至邮箱。

华师附属初级中学2014小升初招生简章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2014新生报名登记表 

资料递交:6月27日前现场递交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原件备查)、报名表、大一寸彩照两张。

学校地址:广州市黄埔区长洲岛长洲街金洲北路516号

六、招生方式

自主报名,统一测试,择优录取。

七、测试安排

测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

测试地点: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测试时间:共设两场考试,考生可以自主选择参加其中一场考试。

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9日 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30.

八、收费标准

每生每学期学杂费暂定15000元(最后以物价部门审批为准)。学杂费含学费、住宿费、课本费、作业本费、体检费、空调费、直饮水费、热供水费,不含学生校服、床上用品、伙食、交通、医疗费等


标签: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 小升初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