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试题

暨南大学附属中学2018招生简章

2014/4/9 10:19:19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53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暨南大学附属中学隶属于国家“211工程”重点综合性大学——暨南大学,自办学以来,初中教育教学成绩优异,近几年来“中考”成绩在天河区名列前茅,初三毕业班“中考”总分平均分、各单科平均分、总分优秀率、总分合格率、全科合格率都遥遥领先于市、区平均成绩,先后荣获广州市天河区初中教育教学工...

暨南大学附属中学隶属于国家“211工程”重点综合性大学——暨南大学,自办学以来,初中教育教学成绩优异,近几年来“中考”成绩在天河区名列前茅,初三毕业班“中考”总分平均分、各单科平均分、总分优秀率、总分合格率、全科合格率都遥遥领先于市、区平均成绩,先后荣获广州市天河区初中教育教学工作一等奖、特等奖。2011年广州市中考总分第一名、第二名均是我校学生,历届都有多名单科状元产生。近年来,学校开设了“剑桥英语”的等课程,办学特色日益彰显。

 

我校2014年初中招生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教职工子弟:

2014年4月26日(周六)上午8:30—11:30,学校安排教职工子女报读附中初中的确认工作。教职工需携带:①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首页和学生本人页印在一张A4纸上;有家长身份信息页另印一张)②暨南大学教职工工作证或校园卡(原件及复印件)③提供21位数的小学学籍号、近期半身脱帽正面小一寸彩色照片2张。非广州市户口的学生,需提供暂住证或房产租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到我校教学处完成报名确认手续并填写相关表格。

 

2、校外生、教职工孙子女:

4月8日起到6月6日的工作日内,携带近期半身脱帽正面小一寸彩色照片2张,提供21位数的小学学籍号,来我校一楼值班室报名(报名表格可在附中网站“公告栏”中下载)。

 

暨南大学附属中学

二0一四年四月三日

附:暨南大学附中入学报名表.doc


标签:暨南大学附属中学 2014招生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