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自考

学前教育本科-华南师范大学

2014/4/9 14:17:02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68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本科在广州地区合法授权的面向社会招生和教学单位。学习时间两年。上课时间为周六、日,业余制,不影响工作,2年后考试不过免费重修。课程以案例为主,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相对易学,考试效果好。上课老师全部由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选派,师资力量雄厚。华南师范大学...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本科在广州地区合法授权的面向社会招生和教学单位。

学习时间两年。上课时间为周六、日,业余制,不影响工作,2年后考试不过免费重修。

课程以案例为主,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相对易学,考试效果好。

上课老师全部由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选派,师资力量雄厚。

 

华南师范大学是一所学科齐全的省属重点大学,是国家“211 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是华南师范大学重点建设的“211”项目单位。经过多年的建设,学院在教育学、心理学和教师教育研究等方面,已成为广东省乃至华南地区教育发展的重要专业支撑力量。

 

教育科学学院坚持以高素质创新人才为培养目标,按照“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的人才培养模式,优化专业结构,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培养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专业知识、开拓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学生学习期满,各科成绩合格者,获国家承认学历的大学专、本科毕业证书。本科毕业生符合学位条件者,可向华南师范大学申请学士学位。

 

招生对象: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学历起点的社会各界人士或在读大专生。不受年龄、户口限制,免试入学。

 

招生名额:广州地区200名。

 

学习形式:业余两年制。双休日白天或平时晚间上课。

 

教学模式:由华南师大选派有经验的教师进行系统授课。每年一、七月份和四、十月份参加省考委统一组织的考试。

 

毕业待遇:按教学计划全部课程考试成绩合格者,由广东省考委和华南师范大学联合颁发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享受普通高校同等学历待遇。符合学位条件者,可向华南师范大学申请授予学士学位。

 

收费标准:1、每学年学费4000元(不含教材、资料,考试费)。

        2、各科考试费用按省、市考办规定标准代收。实践课程考试费按主考院校规定标准代收。

 

报名办法:1、即日起接受报名(周六、周日正常上班)。

2、报名时须交齐下列资料:

①免冠一寸照片3张;

②身份证复印件1张;

3、报读者请认真阅读本简章,一经缴费注册,非本学校原因,不予退费。

地 址:广州市天河南二路19—21号宏发大厦

       广州市龙津东路大围正街18号

 

课程设置 有实用价值 请妥善保留至毕业

专业代码:B040102

专业名称:学前教育(独立本科段)*

主考学校:华南师范大学

类型序号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学分
类型
考试方式
001
3708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2
必考
笔试
002
3709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4
必考
笔试
003
0467
课程与教学论
6
必考
笔试
004
0398
学前教育原理
6
必考
笔试
005
0882
学前教育心理学
6
必考
笔试
006
0399
学前游戏论
6
必考
笔试
007
0401
学前比较教育
6
必考
笔试
008
0402
学前教育史
6
必考
笔试
009
0403
学前儿童家庭教育
4
必考
笔试
010
0883
学前特殊儿童教育
4
必考
笔试
011
0881
学前教育科学研究与论文写作
4
必考
笔试
012
6999
毕业论文
不计学分
必考
实践考核
101
0884
学前教育行政与管理
4
选考
笔试
102
0885
学前教育诊断与咨询
4
选考
笔试
103
0886
学前儿童心理卫生与辅导
4
选考
笔试
104
0015
英语(二)
14
选考
笔试
105
0024
普通逻辑
4
选考
笔试
106
0409
美育基础
4
选考
笔试
107
0887
儿童文学名著导读
6
选考
笔试
201
0383
学前教育学
6
加考
笔试
202
0384
学前心理学
6
加考
笔试
203
0385
学前卫生学
4
加考
笔试
204
10194
学前教育毕业实习
不计学分
加考
实践考核
课程
设置
必考课程12门共54学分;选考课程7门共40学分;加考课程4门共16学分。
毕业要求
不少于14门且不低于72学分
说明
1、101至103课程中须选考一门课程,104至107课程须选考不低于14学分的        课程。
2、学前教育专业专科毕业生可直接报考本专业。
3、非学前教育专业专科毕业生报考本专业须加考201至203三门课程。
4、非师范教育类专业的专科毕业生必须通过6周毕业实习(10194)。
5、本专业仅接受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或以上)毕业生申办毕业。


标签:学前教育本科 华南师范大学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