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肇庆外语学校

2014/4/10 22:03:12   来源:招生网   阅读:3797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肇庆外语学校是一所经肇庆市教育局批准成立,广东省教育厅备案,以培养涉外型专业人才为主,集中专、大专为一体的多层次、多学科的综合型全日制学校。学校创办于1996年,占地面积200多亩,建有现代化的教学大楼、艺术楼、科学楼、图书馆等崭新的教学设施,以及按照国家大型高等院校标准...

肇庆外语学校是一所经肇庆市教育局批准成立,广东省教育厅备案,以培养涉外型专业人才为主,集中专、大专为一体的多层次、多学科的综合型全日制学校。

 

学校创办于1996年,占地面积200多亩,建有现代化的教学大楼、艺术楼、科学楼、图书馆等崭新的教学设施,以及按照国家大型高等院校标准建设的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校园超市、400米跑道、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游泳池等良好的生活及运动设施。

 

学校管理严、校风正、教风实、学风好,在校师生3600多人,已为国内外定向培养外语外贸及各类技术人才上万人次,是目前广东省内开设外语、艺术、科技信息等专业最齐全、发展前景最好的学校之一。

 

教学设施

学校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有各类专业实训场室与实验室,有功能先进的语言语音室、ADSL国际互联网络中心、外语电台、多媒体电教中心、Cal实验室、数码琴室、电子图书阅览室、高级学术报告厅、模具实训场、汽修实训场等学生实训场所共30多个。设备齐全、条件先进,是省内一流的学校。

肇庆外语学校

 

学校荣誉

肇庆外语学校 肇庆外语学校 肇庆外语学校

2006年荣获“广东省先进单位”称号
连续三年被上级政府评为“教书育人金杯将”先进学校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称号
2006年被肇庆市委、市政府评为“广东省肇庆市职业教育基地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合作办学

学校现与加拿大多伦多音乐学院、香港中文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航空学院、肇庆学院等国内外知名学府合作办学,为学生继续教育、出国深造建立了一条绿色的通道,为人才走向国际化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肇庆外语学校

 

校园环境

肇庆外语学校
学校篮球场
肇庆外语学校
教学大楼远景
点击查看作品大图
教学大楼
点击查看作品大图
400米塑胶跑道及国家标准足球场
点击查看作品大图
校园风景
点击查看作品大图
学生公寓
点击查看作品大图
校园一角5
点击查看作品大图
校园一角2
点击查看作品大图
校园一角1
点击查看作品大图
校园一角

肇庆市端州一路大冲广场东侧

学校首页:肇庆外语学校

标签:肇庆外语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