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电大学历

电大开放教育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一年招生几次?

2014/4/14 13:12:01   来源:招生网   阅读:3703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报读电大开放教育专升本,一定要专业对口吗?不是,我校所有学生,不论是文科还是工科专业的学生均可跨专业报读专升本专业,跨专业报读的学生,需补修部分专业课程。电大开放教育的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电大开放教育的考试时间一般都是每年的1月和7月,要服从中央电大安排的统一考试时间。若有考不及...
报读电大开放教育专升本,一定要专业对口吗?
不是,我校所有学生,不论是文科还是工科专业的学生均可跨专业报读专升本专业,跨专业报读的学生,需补修部分专业课程。
 
电大开放教育的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电大开放教育的考试时间一般都是每年的1月和7月,要服从中央电大安排的统一考试时间。若有考不及格的课程,均可循环报考。
 
开放教育一年招生几次?
电大开放教育一般分春季和秋季招生。春季报名时间为12月至次年2月,秋季报名时间为6月至8月。

标签:电大开放教育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一年招生几次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