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简章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大专班招生简章

2014/4/18 18:24:35   来源:招生网   阅读:3642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大专班招生简章广东财经大学是广东省属重点大学,学校已建成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为主体,经、管、法、文、理、工多学科协调发展并具一定特色和优势的学科体系。广东财经大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三大主体学科自2004年起连续四年进入全国高校“百强”...

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大专班招生简章

 

     广东财经大学是广东省属重点大学,学校已建成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为主体,经、管、法、文、理、工多学科协调发展并具一定特色和优势的学科体系。广东财经大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三大主体学科自2004年起连续四年进入全国高校“百强”行列。

 

    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二00二年起与我校开始合办大专班,已为社会累计培养专科学生2000多人。现有在读大专班共计17个教学班,人数达到1000人。大专班上课时间主要利用星期六、日或星期一至星期五课余时间,既可以提高自身的文化水平也可以利用了时间。

 

请同学们积极报读广东财经大学广州市财经学校大专班。

 

学    制:三年

学    费:学费2700元/年、书费300元/年

学习形式:业余

入学形式:参加每年10月份的成人高考

上课地点:广州市财经学校(中华校区和财政校区)

报名条件:中专在校应届毕业生或已取得中专毕业证的学生

报名地点: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财政校区技能培训科(广州市环市东路华侨新村友爱路36号)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中华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67号市少年宫内一号楼三楼)

报名时间:每年九月一日正式报名

专    业:会计


标签: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 大专班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