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深圳技师学院2018年招生一律通过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

2014/4/18 22:48:35   来源:招生网   阅读:3507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一、招生对象  应届(往届)普高、职高、技校、中专、大专等毕业生(户籍、地域不限)  二、报名途径及报名时间  所有考生一律通过深圳技师学院招生就业网进行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进入网站,点击网上报名栏目进行资料填报。填写资料(*号为必填项目)--上传照片--提交--生成报名表...
    一、招生对象

  应届(往届)普高、职高、技校、中专、大专等毕业生(户籍、地域不限)

 

  二、报名途径及报名时间

  所有考生一律通过深圳技师学院招生就业网进行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进入网站,点击网上报名栏目进行资料填报。填写资料(*号为必填项目)--上传照片--提交--生成报名表--报名成功--打印报名表。

  报名时间:2014年3月5日9:00——2014年7月21日17:00。

 

  三、资格审核

  考生报名成功以后,招生就业处将对考生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考生将不能修改数据和报考专业(我们按填报第一专业安排文化测试)。

 

  四、打印准考证

  2014年7月18日9:00——7月21日17:00为打印准考证时间,不按时打印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五、考场安排

  招生就业处按照打印准考证的具体名单和人数按专业安排考场进行文化测试。

  (考生测试考场以测试当日贴出考场分布图为准)

 

  六、文化测试时间

  7月26日       笔试:上午9:00—11:00           

  面试:下午(招生系自行安排)

 

  七、测试内容

  (1)笔试由学院统一组织,分文科和理科两套试卷;

  (2)文科试卷内容为高中语文、数学、英语(三卷合一,满分100分,语文、英语各占40%,数学占20%);

  (3)理科试卷内容为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四卷合一,满分100分,物理、数学各占30%,语文、英语各占20%);

  (4)面试由招生各系根据所招专业要求自行组织,内容、形式招生各系自定(采用100分制记分)

  (5)理科试卷考试的专业:汽车维修、应用生物技术、园林、数控编程、激光技术应用、模具制造。

  文科试卷考试的专业:应用设计系各专业、市场营销、工业电气控制、电梯技术、首饰设计与制作、珠宝鉴定与营销、智能电子技术、印刷技术、图文信息处理。

 

  备注:

  免试资格:参加2014年高考并达到当地本科录取分数线的考生,请务必在7月20日之前,带齐身份证、高考成绩通知单及查询密码等相关材料来学院招生就业处办理免试手续,确认通过以后无需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八、录取及缴费

  考试面试结束以后,我们将在4个工作日之内以短信的形式通知通过测试的考生,持所需证件到学院招生就业处办理录取确认手续。

  确认手续须审核证件:毕业证、身份证原件复印件(验原件收复印件)、准考证、网上报名表(报名表为进行网上报名提交时打印的2014高中起点报名表,如报名表上没有准考证号码则需手动填写准考证号码)。

  录取确认手续结束后,考生将领取缴费单到附近银行缴费(深圳市财政统一缴费账号)。缴费成功后,凭缴费通知单到招生就业处领取录取通知书。    

学校首页:深圳技师学院

标签:深圳技师学院 2014年招生 一律通过网上报名 不接受现场报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