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试题

广州西关外国语学校2018年招收初一新生6个班288人

2014/4/19 12:31:37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47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西关外国语学校是广州市第一所省一级全日制公办外国语完全中学。学校位于繁华的中山八路,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教育教学质量已稳居全市前列。为落实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一校一品牌”工程建设,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将招生工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依据广州市教育局2014年3月24...

广州市西关外国语学校是广州市第一所省一级全日制公办外国语完全中学。学校位于繁华的中山八路,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教育教学质量已稳居全市前列。为落实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一校一品牌”工程建设,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将招生工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依据广州市教育局2014年3月24日公布的《2014年广州市公办外国语学校初中招生工作方案》要求,特公告如下。

 

一、招生计划

广州市西关外国语学校2014年计划招收初一新生6个班共288人(其中英语特长生268人,管乐特长生10人,排球特长生10人)。

 

二、招生对象

同时具有广州市户口和荔湾区小学六年级学籍的符合入读荔湾区公办初中政策的应届毕业生(含外区申请回本区就读初中的荔湾区户籍学生和符合政策性照顾借读条件的非户籍毕业生)。

 

三、录取方式

学生自荐+小学推荐+面谈

 

四、学生自荐

符合上述第二条所列的招生范围中英语成绩优秀的小学毕业生于4月28日前登陆广州市西关外国语学校官方网站递交自荐表(中、英文填写均可), 5月8日前西外将学生自荐情况反馈到各小学,同时报区教育局备案。

 

五、小学推荐

荔湾区教育局根据学生自荐情况和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分配面谈名额到区属各小学,各小学按所分配名额在已递交自荐表的学生中推荐学生报名。(面谈指标数为西外招生计划数的三倍,具体分配方案由荔湾区教育局制定)

经审查符合报名条件,并经公示无异议的学生参加6月28日由广州市西关外国语学校组织面谈,面谈时全程录音录像,现场打分,当场公布成绩。学校依据面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被录取学生在指定时间报到注册。

按国家义务教育规定,我校免收学生学费、课本费。

管乐特长生和排球特长生的录取方式按区教育局相关文件执行。

 

开放日时间: 5月1日—3日。欢迎学生和家长随时到学校参观咨询。

 

广州市西关外国语学校

2014.4.11


标签:广州西关外国语学校 招收初一新生 6个班288人 


进入:广东中小学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广东中招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