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试题

广州江南外国语学校小升初2018招收外语特色生300人

2014/4/19 12:34:38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53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各位亲爱的海珠区小学六年级学生及家长:广州市江南外国语学校2014年小升初外语特色生招生工作开始启动,我校今年拟招收外语特色生300人(校本部)。(具体报名要求和招生方案近一两天内另行公布)由于我校有两个校区,承接一定的义务教育地段生。因此,我校校本部和南校区,都将另外招收一定量...

各位亲爱的海珠区小学六年级学生及家长:

 

广州市江南外国语学校2014年小升初外语特色生招生工作开始启动,我校今年拟招收外语特色生300人(校本部)。(具体报名要求和招生方案近一两天内另行公布)

 

由于我校有两个校区,承接一定的义务教育地段生。因此,我校校本部和南校区,都将另外招收一定量的“体艺科技特长生、推荐派位生及非广州市户籍的借读生”等。

 

欢迎有入读我校意向的优秀小学毕业生随时来校门口报名,请只选择一个校区报名(之前已投放简历报名的不用重复报名)。

 

最新的招生活动信息我们将在学校官方微信(广州江外:gzjnwgy)的“最新消息”栏目及学校网站上发布,敬请及时关注!

 

广州市江南外国语学校欢迎您!

2014年4月14日


标签:广州江南外国语学校 小升初 外语特色生 


进入:广东中小学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广东中招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