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快讯

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升学报考范围

2014/4/20 11:10:41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36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各类考生的报考范围是什么?考生类别学籍所在区户籍所在区报考范围我市应届毕业生全市12区(县级市)全市12区(县级市)1.省、市属12所普通高中;2.31所区(县级市)属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提前批);3.学籍或户籍所在区的其他公办高中(越秀、海珠、荔湾三个区同属一个招生区域,下同)...
各类考生的报考范围是什么?

考生类别

学籍所在区

户籍所在区

报考范围

我市应届毕业生

全市12区(县级市)

全市12区(县级市)

1.省、市属12所普通高中;

231所区(县级市)属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提前批)

3.学籍或户籍所在区的其他公办高中(越秀、海珠、荔湾三个区同属一个招生区域,下同)

4.全市民办普通高中(含公办学校的自筹经费班);

5.各类职业学校。

往届生、外地回穗升学生

---

全市12区(县级市)

与其户籍所在地具有该区(县级市)户籍和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相同。

政策性照顾异地借读生

全市12区(县级市)

---

与其学籍所在地具有该区(县级市)户籍和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相同。

非政策性照顾异地借读生

全市12区(县级市)

---

除不能报考公办普通高中公费生外,与其学籍所在地具有该区(县级市)户籍和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相同。

港、澳、台或国外来穗升学生

---

---

除不能报考公办普通高中公费生外,与其居住地具有该区(县级市)户籍和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相同。

说明:

1. 省、市属12所普通高中学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广东实验中学、广雅中学、执信中学、2中、6中、铁一中学、广大附中、协和中学、广东华侨中学、美术中学、广州外国语学校。

2.31所区(县级市)属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即1中、3中、4中、5中、7中、16中、47中、65中、80中、86中、89中、培正中学、育才中学、南武中学、真光中学、天河中学、培英中学、玉岩中学、南沙第一中学、仲元中学、番禺中学、象贤中学、禺山中学、省二师番禺附中、秀全中学、邝维煜纪念中学、花都新华中学、增城中学、新塘中学、从化中学、从化六中。

3.31所区(县级市)属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可在提前批面向全市招生,但招收学校所在区(县级市)以外的学生人数不能超过本校当年招生总计划的15%(越秀、海珠、荔湾三个区同属一个招生区域)。


标签:广州市初中毕业生 报考范围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