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自主招生章程

2014-4-21 12:11:29   来源:招生网   阅读:3779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根据国家、省、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关于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有关精神,按照深圳市教育局《首次推出中职学校自主招生改革》的规定,为选拔具有学科特长优秀初中毕业生,2015年我校面向全市开展自主招生录取工作。具体实施办法如下:一、领导机构我校自主招生录取工作领导机构为我校招生工...

根据国家、省、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关于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有关精神,按照深圳市教育局《首次推出中职学校自主招生改革》的规定,为选拔具有学科特长优秀初中毕业生,2014年我校面向全市开展自主招生录取工作。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领导机构 

我校自主招生录取工作领导机构为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二、招生计划、对象及报考条件 

我校2014年自主招生计划为本年度招生计划总数(900人)的20%(180人)。 

三、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自主招生对象为具有所读学校学籍的我市初三毕业班学生(含不符合我市当年中考报名条件的学生),考生户籍不限,凡参加我校自主招生报名的学生不能参加其它学校的自主招生。我校拟自主招生的专业如下: 

(一)宝玉石鉴定与商贸 

(二)艺术设计(含动漫) 

(三)财经 

(四)国际商务(含新西兰合作班) 

(五)物流管理 

(六)食品安全检测(应用化学) 

(七)计算机应用 

(八)会计 

(九)智能电子(电气技术应用) 

(十)音乐、体育(可参加普通高考) 

四、报名程序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的方式。每位考生可以选报两个专业志愿。通过网上预报名,并经初审通过后,本人必须按规定时间到学校指定的地点办理报名信息确认、证明材料原件审查等相关手续,否则报名无效。具体程序如下: 

(一)考生阅读招生章程、招生方案,准备报考所需材料及大一寸彩照2张。 

(二)考生在规定时间段内,登陆学校网站自主招生报名系统填报申请资料。 

(三)学校对考生网上填报的申请材料进行初步审核。 

(四)初审通过后,考生登录系统打印报名信息表。 

(五)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携下列材料到学校招生办公室进行复审和确认: 

1、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2014年自主招生报名表(经申请人所在中学学籍部门签署意见并审核盖章,并贴好照片)签名确认; 

2、初中在读学校学籍表复印件(必须填写完整初三上学期各科期末考试成绩),复印件上由所在中学学籍部门盖章; 

3、提供户口本、二代身份证、初中学校学生证,验原件收复印件;非深户考生还需提供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注:报名材料均用A4纸打印或复印并按顺序整理、装订。 

(六)通过报名信息确认,复审通过的考生由学校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五、考核与录取 

1、考核 

学校对符合自主招生条件的考生进行考核。 

考核时间:2014年5月11日; 

考核地点:博伦职校南头部; 

考核项目:面试考评; 

面试分值: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测试内容:侧重于考察学生基础文化素质; 

面试方式:面试采取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 

2、录取 

学校根据考生的面试成绩排序划定资格线,经学校招生领导小组审定后,确定自主招生录取考生名单,并在博伦职校网站招生信息栏公示,上报市招办备案,同时通知考生所在中学。凡被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须体检合格,专业服从调剂。 

六、监督机制 

1、学校自主招生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由学校总支支委委员全程参与和监督。 

2、初中学校和本人应本着诚信的原则,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推荐和申请工作,推荐和申请材料必须属实,考生所在初中应张榜公布入围我校自主招生学生名单。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该考生被选拔的资格,并通报市招办。 

七、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南头部 

邮编:518054 

监督电话:26400347 

  

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 

深圳市珠宝学校 


标签: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 2014年自主招生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