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是民办学校吗 怎样报考

2014/4/21 12:15:45   来源:招生网   阅读:3833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博伦职校是民办学校吗?该校是南山区公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虽然校名没有南山字样,容易给广大考生以及家长带来误会,但大家可以在南山区教育局网站查到我们的身份。不是深圳常住户籍,可以报考博伦吗?该校招生的对象是参加了2014年中考的深圳市应届初中毕业生,不受考生户籍的限制,只要达到学校...

 

博伦职校是民办学校吗?

该校是南山区公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虽然校名没有南山字样,容易给广大考生以及家长带来误会,但大家可以在南山区教育局网站查到我们的身份。

 

不是深圳常住户籍,可以报考博伦吗?

该校招生的对象是参加了2014年中考的深圳市应届初中毕业生,不受考生户籍的限制,只要达到学校的最低录取标准就可以报考。 

 

作为考生,怎样填报志愿才能被贵校录取?

志愿选择到该校就读的考生在填报志愿时一点要注意要在第二批次第一志愿填报我校。如果在第二志愿,很可能被第一志愿学校录取,难被招录。学校统招代码8320501。报考学校特定的免学费专业在统招录取后报到时再填写专业志愿表,按报考志愿、报考人数、录取分数分专业分部分班。 


标签: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 民办学校 怎样报考 

  


联系我们


  加入微信交流群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