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有哪些专业

2014-4-21 12:19:24   来源:招生网   阅读:3646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有哪些专业设置?博伦职校现两部办学,南头部位于南光路,海雅百货对面,开设有宝玉石鉴定与商贸、艺术设计(动漫)、财经、国际商务四个专业;西丽部位于大沙河畔的珠光南路,开设有应用化学(商品检测)、物流管理(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智能电子技术应用、音乐、会计六个...

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有哪些专业设置?


博伦职校现两部办学,南头部位于南光路,海雅百货对面,开设有宝玉石鉴定与商贸、艺术设计(动漫)、财经、国际商务四个专业;西丽部位于大沙河畔的珠光南路,开设有应用化学(商品检测)、物流管理(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智能电子技术应用、音乐、会计六个专业。

 

学校的免学费专业是怎么回事?


学校的宝玉石鉴定与商贸(计划内招生150人)、艺术设计(动漫)(计划内招生50人)、物流(计划内招生40人)专业作为深圳市紧缺专业将按深圳市的有关规定免除学生的学费,但其他费用不免。


标签: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 有哪些专业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