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考招生简章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自学考试招生简章

2014/4/21 23:44:11   来源:招生网   阅读:3501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自学考试招生简章(北京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为满足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我校”)学生进一步提升学历层次、提高职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的需要,经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授权,广东北达经贸专修学院在我校开办专升本自学考试独立办班。我校学生可利用业余时间...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自学考试招生简章
(北京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为满足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我校”)学生进一步提升学历层次、提高职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的需要,经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授权,广东北达经贸专修学院在我校开办专升本自学考试独立办班。

 

我校学生可利用业余时间攻读自考本科课程,通过努力学习,通过规定的考试科目,在取得我校大专毕业证书同时,还可获得主考院校的本科毕业证书。

 

一、主考院校简介

北京大学(学校代码:531)是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的自学考试主考院校,开考专业有工商企业管理、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心理健康教育等。北京大学创办于1898年,初名京师大学堂,是中国第一所国立综合性大学,也是当时中国最高教育行政机关。改革开放以来,北京大学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大发展、大建设的新时期,并成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两所大学之一。

 

北京大学自学考试所有课程由北京大学或北京大学广东教学中心组织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担任辅导,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结合考试大纲进行教学,以确保较高的通过率。毕业论文答辩各环节由北京大学选派自学考试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进行指导完成。

 

二、辅导机构简介

广东北达经贸专修学院成立于1999年,是北京大学广州校友会捐资、由广东省高教厅批准创办的。经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授权,冠名北京大学现代远程广东教学中心。本中心依托百年名校北京大学的优质资源,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能力培养为核心,立足广州,面向珠三角,倾力提供层次高、师资精、理念新、操作性强的教育培训项目,竭力为社会和企业培养适应国际化、市场化竞争环境的企业管理人员。

 

三、协助辅导机构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四、招生专业和招生对象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自学考试招生简章

注:学生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的学习,考试合格者,由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颁发本科毕业证书,北京大学在毕业证书上副署(盖章),国家承认学历,并享受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生的同等待遇;毕业生经审核符合授予学士学位条件者,由北京大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的规定授予相应学位。

 

五、专业及课程简介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自学考试招生简章

 

六、上课地点及时间安排

1、上课地点: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2、上课时间:周六、周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30)

七、报名事项

1、报名材料:报名时需携带报名者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2份;近期一寸彩色蓝底照片4张

2、报名地址: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注:我校保障学生权益,开课前学生可以无条件退费;开课后退费仅需缴纳已产生的费用。

 

八、证书样本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自学考试招生简章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自学考试招生简章

继续教育学院


标签: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专升本 自学考试 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