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网络教育

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高起专专升本2.5年毕业

2014/4/21 23:59:37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58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北外网院都有哪些专业?答:英语、工商管理、会计学、信息管理与信息技术、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共七个专业。2、北外网院学历教育招生层次?答:北外网院学历教育有高起专、高起本和专升本三个层次。3、学习时间是多长?答:高起专和专升本是2.5年学制,最长5年学习年限。高起本是...

北外网院都有哪些专业?
答:英语、工商管理会计学信息管理信息技术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共七个专业。

 

2北外网院学历教育招生层次?
答:北外网院学历教育有高起专、高起本和专升本三个层次。

 

3、学习时间是多长?
答:高起专和专升本2.5年学制,最长5年学习年限。高起本是5年学制,最长8年学习年限。学制是教育部统一的规定,高起专和专升本最短不得少于两年半,高起本不得少于五年。

 

4、北外网院招生对象?

答:高起专、高起本:持有高中(或相当于高中的中专、技校、职高)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书者

专升本:持有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者。

报读高起专和高起本的学生,报读时年龄需满18周岁;报读专升本的学生,报读时年龄需满21周岁。

 

5、一年有几次招生?什么时间开学?

答:一年分春、秋两季招生。春季一般在3月开学,秋季一般在9月开学。

 

6如何进行学习?

答:学生通过学习文字印刷教材、录音教材、多媒体课件或随时随地点播学习平台上的网络课件、辅导资源、单元测试和阶段作业等完成课程学习。同时根据不同专业,可以选择以下助学服务:当地学习中心的面授辅导、网院总部的在线实时讲座和辅导与答疑、在线非实时辅导与答疑,以及线上和线下不定期的助学活动。


标签:北京外国语大学 网络教育 高起专 专升本 2.5年毕业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