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网络教育

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历国家承认吗

2014/4/22 0:01:28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54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毕业后是否可以考研或出国留学,学历国家承认吗?答:北外网院颁发的证书是国家承认的属于国民教育系列的证书,网院毕业生中已有同学考取国内或国外研究生,没有接到任何同学反映在报考中遇到了困难。当然,研究生招生的具体规定,需要同学在报考时咨询相关院校,各个学校要求上会有差异。北外网院的学...

毕业后是否可以考研或出国留学,学历国家承认吗?

答:北外网院颁发的证书是国家承认的属于国民教育系列的证书,网院毕业生中已有同学考取国内或国外研究生,没有接到任何同学反映在报考中遇到了困难。当然,研究生招生的具体规定,需要同学在报考时咨询相关院校,各个学校要求上会有差异。

 

北外网院的学生可以考专业英语四级、八级吗?

答:专业四、八级是对全日制英语专业学生的一种英语测试。北外网院是面向在职人士的远程教育,教学理念和教材设计与传统全日制的校园教育完全不同。北外网院培养的是用英语做工具的职业人才,而不是专门研究英语文学或语言学的科研人才,所以,北外网院不组织学生参加专业四、八级考试。


标签:北京外国语大学 网络教育 学历国家承认吗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