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试题

2018年信孚黄石中学初一新生招生方案

2014/4/22 18:37:09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70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4届初一新生招生须知:条件1、凡是2014届小学六年级毕业,不受地域和户籍的限制都可以报读我校。2、招生初一新生300人。3、报名时间4月8号-5月10号。4、报名地点:校长室或或保安室。5、报名所需资料:学生信息表(毕业小学打印)、学生成长手册。6、综合测试时间:5月10...

2014届初一新生招生须知:


条件1、凡是2014届小学六年级毕业,不受地域和户籍的限制都可以报读我校。
        2、招生初一新生300人。
        3、报名时间4月8号-5月10号。
        4、报名地点:校长室或或保安室。
        5、报名所需资料:学生信息表(毕业小学打印)、学生成长手册。
        6、综合测试时间:5月10号早上8:30-11:00。
        7、录取办法:按综合测试成绩择优录取,额满即止。
        8、收费标准:实验班6500元/期,国际班8800元/期(限35人)。温馨提示:综合测试后5天发放录取通知,缴费注册时间5月15号-6月10日,如没接到录取信息,速持准考证到校长室查询。


标签:信孚黄石中学 初一新生 招生方案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