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自考

暨南大学自考英卫教育班招生

2014/4/22 23:35:13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41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暨南大学院校简介暨南大学是中国第一所由国家创办的华侨学府,是目前全国境外生最多的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综合性大学,直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领导。素有“华侨最高学府”之称的暨南大学,恪守“忠信笃敬”之校训,注重以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道德文化培养造就人才。学校积极贯彻“面向海外,面...

暨南大学

院校简介

暨南大学是中国第一所由国家创办的华侨学府,是目前全国境外生最多的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综合性大学,直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领导。素有“华侨最高学府”之称的暨南大学,恪守“ 忠信笃敬 ”之校训,注重以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道德文化培养造就人才。学校积极贯彻“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的办学方针,建校至今,共培养了来自世界五大洲128个国家和香港、澳门、台湾3个地区的各类人才20余万人,堪称桃李满天下。

 

招生专业

包括会计、商务管理、新闻、物业管理、商务英语、调查与分析、公共事业管理、会展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金融管理等专业。

 

招生对象

具有初中、高中、中专文化程度或同等水平的有志社会青年(报读本科需大专毕业或大专在读生),不受性别、年龄、户口、民族等限制均可报读。(免入学考试)。

 

毕业待遇

国家承认学历,享受普通高校专科、本科毕业生同等待遇,由省自考委与暨南大学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毕业证书。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申请学士学位。

 

报名方式:尾栏在线报名


报名地点:广州天河区天河路123号广州购书中心
 

招生专业列表

专业名称 学历层次 开考形式 学制 学费
会计 大专 小考 两年
动漫设计与制作 大专 小考 两年
现代企业管理 本科 小考 两年
人力资源管理 大专 小考 两年
市场营销 大专 小考 两年
会计 本科 小考 两年
新闻学 大专 大考 无限制
公共事业管理 本科 大考 无限制
物业管理 大专 小考 两年  
会展管理 大专 大考 无限制
调查与分析 大专 大考 无限制
新闻学 本科 大考 无限制
会展管理 本科 大考 无限制
物业管理 本科 小考 两年
电话/微信号: 2016年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网上报名:2016年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2016年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标签:暨南大学自考 英卫教育班招生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