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主招生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通过资格复审827名

2014/4/23 14:30:37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95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4年4月19日我院2014年自主招生考生资格复审工作在校本部体育馆顺利进行。上午8:30,我院2014年自主招生考生资格复审工作正式开始。考生资格复审分为身高测量、身份确认、交费、体育专项测试审核等环节。为了确认考生专业报考条件,我院今年在复审现场使用了身高测量仪对考生的身...

2014年4月19日我院2014年自主招生考生资格复审工作在校本部体育馆顺利进行。

 

上午8:30,我院2014年自主招生考生资格复审工作正式开始。考生资格复审分为身高测量、身份确认、交费、体育专项测试审核等环节。为了确认考生专业报考条件,我院今年在复审现场使用了身高测量仪对考生的身高进行测量。对于身高不符合所报考专业要求的考生,如果其身高满足其他专业的报考条件,并自愿提出申请,经现场审核合格者,给予其一次调整报考专业的机会,并允许其参加调整后专业的考试。凡经过身高测量合格和身份确认合格的考生领取准考证并交纳相应的综合文化考试费用。

 

整个考生资格复审工作在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配合下顺利完成,复审现场秩序井然。我院2014年自主招生考生资格复审工作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今年共有850名考生前来参加我院自主招生考生资格复审,其中通过资格复审考生827名。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通过资格复审827名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通过资格复审827名


标签: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2014年自主招生 资格复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