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快讯

阳光招考在线2018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升学报名政策咨询活动

2014/4/25 10:46:12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47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各区招考办(中教科):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力推进招生工作“阳光工程”的精神,更好地宣传我市初中毕业生升学报名政策,我办将与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广州日报社、信息时报社和大洋网联合主办“阳光招考在线--2014年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升学报名政策专场咨询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各区招考办(中教科):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力推进招生工作“阳光工程”的精神,更好地宣传我市初中毕业生升学报名政策,我办将与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广州日报社、信息时报社和大洋网联合主办“阳光招考在线--2014年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升学报名政策专场咨询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各区招考办(中教科)负责人或负责初中毕业生升学报名工作的干部1名。

二、活动时间

5月4日(星期日)12:00-14:00。

三、活动地点

广东广信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龙口东路368号鸿景园东塔4楼,天润路与龙口东路交汇处,详见附件2)。

四、活动方式

(一)考生、家长在直播时间内拨打118114(届时将开通1000多条中考热线电话),按8号键(按市话标准收费,免收信息费),再根据需要选择相应咨询室编码代号进入各区招考办的“咨询室”,轮候提问和旁听别人咨询。

(二)各区参加人员按接入顺序接听考生、家长的来电,进行一对一咨询,同时接受其他考生、家长的轮候和旁听。

(三)中考直通车(http://zhongkao.163.cn )将开设“咨询直播室”,同步播放各“咨询室”的咨询情况,免费供考生、家长在网上选择点播收听。

(四)在线咨询活动结束后,考生、家长还可以拨打热线电话16880212和登录大洋网、广州招考网和中考直通车三大网站,点播收听和浏览有关问题解答。

(五)广州日报、信息时报和大洋网将开设“中考阳光在线”专栏,刊登考生、家长在咨询中提出的代表性问题及相关解答。

五、注意事项

(一)各区招考办(中教科)须在4月25日前将参会人员回执(附件1)交回我办中考科或传真至83861663-8406。

(二)凡确定参加本次咨询活动的人员须在活动当天11:30前报到,参加基本操作培训(统一安排工作餐)。

(三)为对考生、家长和社会负责,凡原定参加人员如不能依时参加的,所在区招考办务必及时作出调整,另派人员按时参加。

(四)咨询活动结束后,媒体会将速录稿件发给各区招考办(中教科)参加人员,为保证信息真实准确,请各区招考办(中教科)现场核对完速录稿件后交回我办工作人员。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中考科

联系人:张丽昕

电话:83906846,13697413231

传真:83861663-8406

 

附件:1.“阳光招考在线”咨询会回执

2.“阳光招考在线”咨询会地址及交通指引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标签:阳光招考在线 2014广州市初中毕业生 升学报名 政策咨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