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30周年校庆暨文化艺术节

2014/4/28 9:33:27   来源:   阅读:3460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风雨砥砺三十载,共谱育人新篇章——学院举行30周年校庆暨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学生军政教导队四周年庆典晚会  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望今朝,莘莘学子,满园桃李谱华章。4月22日晚,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30周年校庆暨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学生军政教导队四周年庆典晚会在青...

 

风雨砥砺三十载,共谱育人新篇章

——学院举行30周年校庆暨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学生军政教导队四周年庆典晚会

 

  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望今朝,莘莘学子,满园桃李谱华章。4月22日晚,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30周年校庆暨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学生军政教导队四周年庆典晚会在青春广场隆重举行。南洋学院董事长李希、院长陈文冠、党委书记陈桂荣及师生代表、历届校友代表,从化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张健文等嘉宾一同观看了晚会。

 

  伴随着南洋醒狮队铿锵有力的鼓点,庆典晚会在《南洋之歌》朝气蓬勃的歌声和《盛世花开》的优美舞姿中正式拉开序幕。

 

  南洋学院董事长李希为晚会致辞,他强调,在一代代南洋人的不断探索努力下,南洋从一个自学考试辅导中心发展为全日制教育高等学府,如今三十而立的南洋,正是有梦想、有所作为的时候。他表示学院坚持以董事会提出的“五个坚持不懈”为奋斗目标,希望全院师生为南洋的发展积极做贡献,努力创造南洋更美好的明天。

 

  晚会以“南洋情,南洋梦”为主题,分为“树人立校、岁月如歌”,“百花齐放、桃李芬芳”和“再续辉煌、共飨盛世”三个乐章,整台晚会气势恢宏,节目精彩纷呈,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艺术盛宴。

 

  音乐剧《手牵手》、夹板鼓《中国梦》、民族舞蹈《民族大联欢》、歌曲联唱《校园舞曲》等节目以不同的表现形式展示了青春跃动的大学生活,颂扬了南洋学子对梦想的不懈追求;校友代表龚仁杰演唱的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把对母校浓烈的依恋和赞美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深圳爱笛笙组合表演的器乐合奏以其最精湛的演艺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妙语连珠的主持人串词、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欢快的笑声、炫丽的舞蹈、动感的音乐,雷动的掌声、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交相辉映,一次次回响在青春广场上空。

 

  晚会中,汽车系师生团队专为学院三十周年校庆自主研发制作的光电油混合驱动汽车“南洋一号”亮相现场,让观众大饱眼福之余,充分体现南洋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注重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学生自主探索和创新实践的本领。

 

  学生军政合唱团集体高唱《光荣与梦想》,在一片掌声和祝福声中,庆典晚会就此圆满落下帷幕。

  学生记者:刘晓婷  杨钰臻 郑静宝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30周年校庆暨文化艺术节

董事长李希发布讲话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30周年校庆暨文化艺术节

民族舞表演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30周年校庆暨文化艺术节

南洋醒师队表演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30周年校庆暨文化艺术节

晚会大合照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30周年校庆暨文化艺术节

舞蹈表演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30周年校庆暨文化艺术节

学生军政教导队合唱


标签: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30周年校庆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