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资格证书

中级速录师就业定向班招生简章

2014/4/28 23:26:34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45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一、项目介绍新广人才服务岗位培训基地隶属于广东省属大型国有企业广东新广国际集团公司主要从事人才培训、人才推荐、人才招聘和人才资源开发与管理,本基地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国内就业培训及订单式培训的深挖,力图打造一条让学员通往高层次用人单位的“就业绿色通道”。“中级速录师就...

一、项目介绍     

    新广人才服务岗位培训基地隶属于广东省属大型国有企业广东新广国际集团公司主要从事人才培训、人才推荐、人才招聘和人才资源开发与管理,本基地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国内就业培训及订单式培训的深挖,力图打造一条让学员通往高层次用人单位的“就业绿色通道”。

“中级速录师就业定向班”是本基地根据市场需求开设的集培训、考证、就业安置于一体的王牌短期培训班,为有意进入速录行业工作的学生提供专业的培训平台和无忧的就业保障,掌握一技之长,让您受用终生。

 

二、行业前景分析

随着网络的升级更新,“速度”成为当代社会发展中的一个显著元素。在“会展经济”、“论坛经济”兴起并快速发展的今天,速录师,作为一种新兴职业正迅速崛起,成为职场新贵。一台速记机,一台笔记本电脑,高速的同声记录,速录师展现出新一代速记员的形象,被称为“指尖上的舞者”。

     作为一个崭新的高科技、高技能服务职业,速录服务蕴藏着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商机。

成为速录师,您将获得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优势一:岗位层次高:

    速录既属于技能型岗位又属于服务型岗位,不受年龄限制、不吃青春饭,工龄越长、技能掌握得越熟练,客户群体积累量越大收入越高;

优势二:工作环境舒适

   速录人员工作地点均在法院、检察院、大型企业等高档商务写字楼

优势三:福利待遇优越

   工作能力、工作主动性与奖金福利正比增长,所有员工均享有丰厚的工资报酬

优势四:发展前景好

  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对速录师人才有极大需求,特别是对于掌握熟练技能的人才。

 

三、就业去向

各级法院、检察院、电视台、各地新闻媒体、会议服务公司、移动联通电信及网络通讯公司、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大型企业、社会培训机构等。

 

四、薪酬待遇:

  转正工资:3000元-6000元(资历深的优秀员工,月薪均在10000元以上)。

 

五、就业保障

    学生入学后,将统一签订“就业保障协议”,保障学生培训期间的合法权益。

 

六、招生对象及条件

  1、学历:中专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大专学历及以上优先;

  2、年龄:17~28周岁;

  3、身体健康,有一定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七、报名须知

(1)报名学员均需通过入学考试方取得入读的资格;

(2)即日起接受报名,额满为止;

(3)培训费:7500元;

(4)培训设备费用:3000元。

 

八、开班时间

     2014年7月15日开班,封闭集训三个月(60天)。

 

九、培训地点

     新广人才服务岗位培训基地。

十、培训对象及人数

      首届集训营特招二十人,男女比例1:2。

             

    报名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科新路骏业商务大厦


标签:中级速录师就业定向班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