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网络教育

大连理工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专升本广州2018年招生

2014/5/4 10:30:42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193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学院】:大连理工大学【上课地点】:广州市越华路教学中心【适合对象】:见内容【教学目的】:本专通过专业的船舶的构造、航行原理、安全性设计及建造法规和国内外重要船级社的规范等知识的学习,让学员形成良好的操纵性和抗风浪能力、研究船舶的设计方法及如何保证航行的快速性技能。学...
【教育学院】:大连理工大学
【上课地点】:广州市越华路教学中心
【适合对象】:见内容
【教学目的】:本专通过专业的船舶的构造、航行原理、安全性设计及建造法规和国内外重要船级社的规范等知识的学习,让学员形成良好的操纵性和抗风浪能力、研究船舶的设计方法及如何保证航行的快速性技能。学习船舶试验的方法和原理,解决船舶设计、建造、使用和管理中的问题。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是船舶建造、使用及海运行业的重要支撑学科。
【课程详情】:

【学校简介】:
大连理工大学是全国重点大学,国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现与2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 110 所大学和研究机构建立了稳定的交流与合作关系。

【教学目标】:

【专业课程】:
高等数学、工程数学、大学物理、大学信息技术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大学语言、大学英语、机械制图、流体力学、船舶结构力学、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机械设计基础、船舶工程材料、船舶设计原理、船体强度与结构设计、电工基础、船舶原理、船体结构与制图、船舶建造工艺、专业英语、造船CAD/CAM等。

【报考条件】:
1.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
2.年龄须满21周岁
3.想工科专业的学员应从事本专业或相近专业的工作。

【免试入学】:
1.获得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及以上毕业证书,报考专升本可申请免试入学。
2.参加最近一次全国成人高考,成绩达到当地相同专业与层次规定的录取分数线可以免试入学

【教学方法】:
由教学环节由课件学习、学习中心辅导、教学网上辅导、模拟试题自测、网上在线答疑讨论、教材自学、课程作业、集中考试、毕业论文组成。

【学历证书】:大连理工大学颁发国民教育系列本科毕业证书。

【报名手续】:
报名(含申请免试入学)者须携带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2份,2寸(正面彩色蓝底)照片3张;本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关键词:广州船舶与海洋工程本科班 广州大连理工大学网络教育教育招生


标签:大连理工大学 网络教育 广州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