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电大学历

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招生简章

2014/5/1 1:49:01   来源: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   阅读:1289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电大是公立学校,创办于1961年,是全国成立最早的省级电大之一,并且一直是全国优秀省级电大。学校设施完备,校园环境优美,可脱产学习及住宿,能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安静舒心的学习氛围。学校开设本、专科、中专共50多个专业,实行“学历证书+技能证书”的双证培养模式,学生不但提升了学...

广州电大是公立学校,创办于1961年,是全国成立最早的省级电大之一,并且一直是全国优秀省级电大。学校设施完备,校园环境优美,可脱产学习及住宿,能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安静舒心的学习氛围。学校开设本、专科、中专共50多个专业,实行“学历证书 + 技能证书”的双证培养模式,学生不但提升了学历,更提升了综合能力。学校由广州市政府出资办学,学费低廉,专为培养适应广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各级各类“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而举办。学校文凭属于国民教育系列,本、专科文凭更是由教育部电子注册,在教育部唯一的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可查询到。中国的电大已经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备案,因此,电大学历在国内、国际上都被广泛认可,被称之为“国际学历绿卡”。

       学校的“阶梯式”成才之路设计为:初中应届毕业生可以直升电大附属中专学校学习;高中毕业生可免试直升开放教育大专及本科,5年内可修完大专及本科;中职、中技在校生第五学期可免试入读开放教育大专课程;专科毕业生可免试直升开放教育专升本。这里是平民进步的阶梯、教育机会平等的砝码、学习者增进动力的补给站,这里能让有梦想的同学都圆上自己的大学梦。

       学校还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完善的就业指导服务,帮助同学们更好就业,在社会找到更适合自己的位置。去年广州电大50周年校庆公布的一份《电大近几年毕业生追踪调查报告》显示:90%以上的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肯定;近30%的毕业生已在工作岗位上获得专业技术或行政职务的提升;还有10%的毕业生获得先进工作者称号。

       成功,是每一个人都渴望摘取的硕果,相信没有一个年轻人不想尽早迈向成功之路。亲爱的同学们,经过多年的求学,你们认为怎么样的结果才是满意的呢?我们觉得,获得“学历+能力”,从而提升自身的职场竞争力,显然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我们将为你们提供现实可行的最优途径,那就是参加广州电大为高中、中职、中技、初中应届毕业生开启的“阶梯式”成才之路!欢迎你们来报读广州电大!

       成功之路,电大起步!祝愿大家能拥有一个美好的前程!

 

 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附设职业技术学校是广州市政府公办的一所中等职业学校,直属广州市教育局,是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多层次(中专、大专、本科)办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份。学校开办至今,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教学严格规范,管理细致全面。本着为社会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教学目的,对毕业生实行学历证和资格证书双证制度,实行多证毕业。目前广州电大在校学生六万多人,其中,中专生近千人,大专生近四万人,本科生二万多人。开设中专专业十余个,大专、本科专业近四十多个。学校目前拥有二个教学区、6个教学点,依托电大大校办学,实行系统办学优势互

 

开放教育专升本、大专2013年春季招生简章,广州电大招生

开放教育专升本、大专2013年春季招生简章,广州电大招生

开放教育专升本、大专2013年春季招生简章,广州电大招生

开放教育专升本、大专2013年春季招生简章,广州电大招生


标签: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 招生简章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