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广州市创艺艺术职业学校2018招生专业介绍

2014-5-21 16:57:35   来源:广州创艺艺术职业学校   阅读:1249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创艺艺术职业学校直属广州市教育局,是广州岭南美术专修学院下属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依托学院资深的办学优势,着力培养艺术、设计行业等复合应用型中、高级专业人才,学校所开设专业,均以艺术与科技结合点,培养学生扎实的艺术设计基础知识和技能,掌握现代化的科技知识和手段,造就现代化产业...

广州市创艺艺术职业学校直属广州市教育局,是广州岭南美术专修学院下属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依托学院资深的办学优势,着力培养艺术、设计行业等复合应用型中、高级专业人才,学校所开设专业,均以艺术与科技结合点,培养学生扎实的艺术设计基础知识和技能,掌握现代化的科技知识和手段,造就现代化产业技能型紧缺的艺术设计人才。学校所开设的工业产品设计与制作专业,填补了广东省中等职业教育专业设置的空白。

     学校拥有完备的图书馆、阅览室、网络中心、运动场、公共餐厅、学生公寓等生活、学习设施,设有专业基础技能、美术、动漫、陶艺、电脑、多媒体、音乐舞蹈、形象设计等教学实习配套设施。建有动漫设计、美术设计、电子商务的专业实习生工作室。学校推行个性化就业,为学生加强学生就业、创业职业技能和创业能力的培养,为每一位学生规划最优的人生职业生涯。
 

专业介绍:

动漫设计与制作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审美能力和卡通造型能力,掌握动画的制作技法,能熟练运用计算机进行二维、三维动画及游戏制作的专业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主干课程:图形素描与光影表现、动漫速写与写生、数字色彩搭配与设计、三大构成美学原理、动画概论、动画运动规律、图形创意、计算机高级语言程序设计(可视化专业开发工具VC或VB)、计算机辅助设计(AutoCAD)、动画专业软件Maya、Flash、3Ds Max,摄影、动画毕业设计与创作等。

      就业岗位:面向各类动漫制作、影视传媒、游戏、广告、网络、图书出版企业和事业单位的宣传部门,从事游戏制作,影视、广告、多媒体、网页(网站)的二维、三维动画制作,形象设计、图书出版编辑的设计与制作等专业技术岗位工作。
      技能考证:图形图像处理员(中级)、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中级)。

专业介绍:

工艺美术设计与制作

    
      培养目标:本专业着重培养学生的基础造型能力,并掌握艺术设计的基本法则、创作设计技能和思维方法及计算机辅助手段。使每一名学生成为具备良好的人文知识与综合专业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主干课程
 (1)文化课:语文、数学、外语、政治、历史、地理、体育(以上均采用普通高中教材)、艺术鉴赏、职业道德与创业精神
 (2)专业课:素描、色彩、图案、线造型、三大构成、制图、效果图、表现技法、装饰画、计算机基础、计算机辅助设计、专业化专门化课程、毕业设计、毕业实训
 (3)选修课:民艺、摄影、漆艺、陶艺
 (4)专门化课程内容:
  装潢设计:标志设计、包装设计、广告设计、版式构成
  工业设计:制图、人机工程、透视、设计练习
  服装设计:服装设计构成、服装材料、服装工艺、编结
  装饰工艺:漆艺、重彩、民艺、设计练习


专业介绍:

美术绘画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着重培养学生的绘画造型能力,掌握多种绘画表现手段及计算机辅助手段,具有一定的创作设计能力。使每一名学生成为具备良好的人文知识与综合专业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主干课程
 (1)文化课:语文、数学、外语、政治、历史、地理、体育(以上均采用普通高中教材)、艺术鉴赏、职业道德与创业精神
 (2)专业课:素描、色彩、图案、线造型、三大构成、制图、效果图、表现技法、装饰画、计算机基础、计算机辅助设计、选修课、专门化课程、毕业设计、毕业实训
 (3)选修课:民艺、摄影、陶艺、漆艺
 (4)专门化课程内容:
  绘画:油画、重彩、工艺、创作;
  雕塑:圆雕、浮雕、材料工艺、创作



2014年广州市创艺艺术职业学校招生简章


标签:广州市创艺艺术职业学校 专业介绍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