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2018年广州市航天科技技工学校招生

2014-5-2 19:24:14   来源:广州市航天科技技工学校   阅读:1246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航天科技技工学校招生简介广州市航天科技技工学校是经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全日制现代技工学校。学校坐落在广州市天河区东圃与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相邻,交通便利,学校本着“让学生有一技之长,满足于现代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为目标,为满足民航发展的用人需...

广州市航天科技技工学校招生简介

 

     广州市航天科技技工学校 是经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全日制现代技工学校。学校坐落在广州市天河区东圃与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相邻,交通便利,学校本着“让学生有一技之长,满足于现代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为目标,为满足民航发展的用人需求,学校又航空专业为特色,致力于培养航空、金融、电子、管理、设计、物流、教育、美术、音乐、等领域急需的中高级技能人才,与全国200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是最具有吸引力的培养航空、设计等专业人才的“中高端别人专业人才基地”,是培养“航空公司空乘及形象代言人”行业明星摇篮。

   学校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毗邻广州科学城、亚运会场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旅游景点航天奇观等,距离天河城、购书中心35分钟公交车程,距华工、华农、华师、暨大等高等学府25-35分钟公交车程。校园环境优雅,毗邻公园。交通便利,四条公交在校区附设有停靠站,即远离闹市区,又进出便利。

 

 

广州市航天科技技工学校2013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广州市航天科技技工学校2013年新生入学须知


标签:广州市航天科技技工学校 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