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2018年广州市创艺艺术职业学校招生简章

2014-5-21 16:56:00   来源: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3522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创艺艺术职业学校直属广州市教育局,是广州岭南美术专修学院下属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依托学院资深的办学优势,着力培养艺术、设计行业等复合应用型中、高级专业人才,学校所开设专业,均以艺术与科技结合点,培养学生扎实的艺术设计基础知识和技能,掌握现代化的科技知识和手段,造就现代化产业...

广州市创艺艺术职业学校直属广州市教育局,是广州岭南美术专修学院下属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依托学院资深的办学优势,着力培养艺术、设计行业等复合应用型中、高级专业人才,学校所开设专业,均以艺术与科技结合点,培养学生扎实的艺术设计基础知识和技能,掌握现代化的科技知识和手段,造就现代化产业技能型紧缺的艺术设计人才。学校所开设的工业产品设计与制作专业,填补了广东省中等职业教育专业设置的空白。

 

     学校拥有完备的图书馆、阅览室、网络中心、运动场、公共餐厅、学生公寓等生活、学习设施,设有专业基础技能、美术、动漫、陶艺、电脑、多媒体、音乐舞蹈、形象设计等教学实习配套设施。建有动漫设计、美术设计、电子商务的专业实习生工作室。学校推行个性化就业,为学生加强学生就业、创业职业技能和创业能力的培养,为每一位学生规划最优的人生职业生涯。
 

一般专业学费:3000/学期,

美术设计类专业:4000/学期。


专业

学习方向

职业生涯计划

学费/

招生
人数





工业产品
造型设计

汽车造型设计、未来机器 人设计、汽车装潢设计等

产品造型设计与制作、汽车造型设计、 未来机器人设计、汽车装潢设计、汽 车改装、艺术设计与制作等

4000

100

美术设计
与制作

视觉艺术设计、包装 设计、CI设计、多媒体设 计、影视动漫设计、会展 设计、室内装饰设计、服 装艺术设计、影视造型设 计、等

动漫、游戏制、广告、网页作、游戏 后期编辑合成、视觉传达、美术影视 与动画、建筑动漫与制作、多媒体设 计制作、会展美术设计制作、服装设 计、影视化妆造型设计师等

4000

50

动漫设计
与制作

4000

50

综合美术

国画、油画、水彩、水粉、 雕塑、陶艺等

美术高考、美术设计、绘画、雕塑、 陶艺设计与制作等

4000

50




园林技术
(享受国家涉农专业政策补贴)

园林景观设计、园艺艺术 设计、花卉艺术设计等

园林规划设计与施工、园林工程招投标 与预决算、园林建筑工程、园林工程监 理、园林植物、花卉、造景、景观设计 师、花艺环境设计师等

3000

50




艺术幼师

现代艺术幼师、双语幼师教 育、专业管理、幼教教育等

幼儿园教师、高级幼教事业 管理人才等

2800

60




现代智能
物业管理

社区、写字楼、商厦、场 馆智能物业管理

现代化信息技术、自动化楼宇商厦场 馆物业管理、智能楼宇管理师、房地 产经纪、物业管理员等

3000

50

国际商务

电子商务、商务外语、国 际商务与物流、国际贸易、 外贸翻译

国际商务单证员、国际贸易业务员、 国际商务跟单员、秘书、公关员、货 代、电子商务师、文秘、翻译、外贸 单证、报检、报关,国际货运代理, 外贸助理等

3000

60

计算机应用技术

 

计算机软件技术、网络 信息管理、设备维护与 营销等

毕业生能够在学校、企事业单位、营 销公司等从事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的 应用、维护、建设、管理、推广等专 业技能工作。

3000

50

 

 

1、农村学生和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享受每年1500元的国家助学金,两年共计3000元。

2、粤北及东西两翼规定范围内的学生享受每年2500元的学费补助。

3、园林艺术专业学生享受每年2500元的学费补助。

4、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还可以享受每年2500元的学费补助。

5、成绩优异的学生可以享受每年高达1000元学校奖学金,订单企业扶贫助学5000-10000元。

6、家庭困难且勤劳俭朴学生假期勤工俭学,生活津贴可达1500元以上。

地址:广州天河区长福路198号

 

广州地铁3号线换乘站点指引
  • 1号线换3号线:【体育西路站】换3号线到天河客运站下
  • 2号线换3号线:【客村站】换3号线到天河客运站
  • 5号线换3号线:【杨箕站】换1号线,
                     【体育西路站】换3号线到天河客运站下
广州BRT-公共巴士
  • 乘坐B11巴士到【成人教育出版社站】下车。
  • 广州市内停靠【天河客运站】的公共巴士:
       126 126快 236 252 257 290 303 303A 564
        65 89  高峰快线12
 本市自驾车来校
  • A-行走燕岭路,行至天河客运站对面加油站旁转右进入长福路。
  • B-行走东莞庄路,行至能源路第一路口转右进入长福路。
 外地自驾车来校
  • 外地自驾车来校可选择行走华南快速干线,广汕收费站出口转入长福路。

 

广州创艺艺术职业学校2014专业介绍


标签:广州市创艺艺术职业学校 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