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航天科技技工学校好不好,广州航空空乘哪个最好

2014/5/27 15:44:56   来源: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3658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你们学校开设有哪些专业?答:我们学校的专业有航空地勤与票务,计算机的应用与维护,计算机平面与网页设计,计算机广告制作,现代物流,电子商务,网络营销,铁道运输管理影视表演,播音主持,摄影制作,影视编导,模特表演等就业热门专业。在你们学校读了三年之后,一般都是哪里去工作...

你们学校开设有哪些专业?

答:我们学校的专业有航空地勤与票务,计算机的应用与维护,计算机平面与网页设计,计算机广告制作,现代物流,电子商务,网络营销,铁道运输管理 影视表演,播音主持,摄影制作,影视编导,模特表演等就业热门专业。


 

在你们学校读了三年之后,一般都是哪里去工作的?

答:我们学校与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例如: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国南航客户呼叫中心,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广州纵横天地商旅有限公司 广州易登机商旅服务有限公司,广州携程商旅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一起飞商旅服务有限公司等,而且这里的工资3000-6000/月,福利待遇、生活条件都比较好,工作也比较稳定。

 

请问航空地勤与票务这个专业主要开设了哪些课程?

答:我们开设的课程都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以专业对口为前提的 而量身制作开设的课程,而且不同学年开设的课程也不一样,主要有:《民用航空概论》《航空国内销售事务》《民航订座系统》《航空地勤服务》《民航英语》《形体训练》《安检概述》等等。


你们学校有何优势?读了三年之后,前景如何?

答:我们学校在航空专业比较有优势,在我们学校二年可以学到一门民航职业技能, 就可以直接到我们推荐的企业去工作,还可以继续升大专。


请问你们学校的学费是怎么收费的?

答:航空专业和影视艺术专业,每学年学费5200元,农村户口减免3500元。其他专业免学费。


请问我们学校是封闭式管理吗

答:我们学校是半军事化管理,半封闭式管理,周一到周五,全校学生都不得外出,特殊情况经家长和班主任同意后,(如学生需要就医等),周五下午放学回家,周日下午返校。


我到校报到注册缴费,暑假工学校怎么安排?

答:交学费后给安排暑假工,要求年满16周岁。企业有食品包装,电子工厂等


1)  请问你们学校宿舍有空调吗?

答:我们宿舍分为两种:一种是空调宿舍,一种是普通宿舍,收费标准分别为:空调宿舍1800/年, 普通宿舍 1200/  宿舍的标准是6 /间。


影视艺术系各专业就业方向如何?

 

答:  影视艺术系各专业就业方向如下:

戏剧(影视)表演:演员、形象代言人、艺校教师、主持人

                播音与主持:主持人、播音员、记者、配音、礼仪司仪

        影视技术与制作:记者、策划、节目编导、婚纱摄像、编辑、制片、

                    剪辑,灯光、场记、广告代理

                    影视编导:电视编辑、文艺编辑、新闻编辑、影视剧编导、

                    专题片编导、音乐编辑、摄影记者

                    模特表演:模特、演员、主持人、设计师、记者、广告代理、形象代言人


您校开设影视艺术类5个专业,主要课程内容设置有哪些?

 

答:各专业课程内容如下:

戏剧(影视)表演   

表演艺术课、表演理论课、语言技巧课、声乐课、形体课、电影表演艺术史研究、影视表演艺术创作研究、电视剧作基础、影片赏析、中外电影史、艺术概论、剧作基础、导演基础、视听语言、造型、影片赏析等

播音与主持   

播音发声、播音与主持艺术概论、广播播音主持、电视播音主持、新闻学概论、广播电视新闻采访、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视听语言、影视音乐、新闻评论、大众传播学、非线性编辑、中国文化述要、形体、影视化妆、表演、公关礼仪等

摄影技术与制作   

美术基础、美术欣赏、照明技术、摄影技术与技巧、摄影构图、特技摄影、非线性编辑、摄影造型、广告摄影等

影视编导 

---传播学、电视艺术概论、戏剧艺术概论、中国戏曲、影视作品分析、视听语言、电视节目制作、色彩学、摄影技术、照明技术、电视节目策划、纪录片创作、广播电视节目主持等。

模特表演

模特表演技巧、形体训练与表演技巧、模特管理、通俗舞蹈、影视表演、服装设计等。


 

今年所招影视艺术系各专业收费如何?有什么优惠政策吗?

 

答:我校今年影视艺术系:戏剧(影视)表演、播音与主持、摄影技术与制作、影视编导、模特表演5个专业,收费与航空专业一样。

       其具体优惠政策如下:今年农村户口享受减免学费政策,影视艺术类各专业学费5200/年,交费直接减免3500元,仅交1700/年,交住宿费1200元,教材费400元,合计:3300/年。

 


 

学生在校能否升读大学?

答:中技学生两年后可以直接在学校升读大专班,毕业时可以获取中技和大专文凭。高技学生入学后学校统一组织学生在9月初进行复习、报名参加全国成人大专或网络考试,成绩合格的学生同时套读大学,不同专业和相同专业,毕业时中、高技学生都可以同时获得二证(技工毕业证和大专毕业证)。


 

学生毕业如何安排工作?

答:学校设立了专门的招生就业指导部门,为学生生产实习、就业推荐开展常年服务确保所有毕业生和短期培训学生到好企业高薪就业,学校目前与200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学生可以在入学报名缴费后与学校签订就业协议。

 

如何报读?

答:我校有五种不同类型的报名方式:1、根据自己的意愿在学校网站报名系统报名;2、学生和家长直接到校缴费注册报名;3、可以通过学校在本省、市招生平台进行网上报名;4、到学校委派的当地招生代理处报名;5、可以通过学校官方QQ、手机、电话报名。


广州市航天科技技工学校新生报到须知

最好航空空乘-广州航天科技技工学校2014年招生简章

2014年广州市航天科技技工学校招生

广州市航天科技技工学校2014年招生计划


标签:广州市航天科技技工学校好不好 广州航空空乘哪个最好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