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快讯

2018年广州市异地借读生升学报名申请表

2014/5/1 10:30:18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53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4年广州市异地借读生升学报名申请表毕业学校:身份证号:姓名户籍所在地省市(县)所在街道或乡镇居(村)委会父亲姓名工作单位母亲姓名工作单位寄居亲属姓名工作单位与本人关系申请类别□1.革命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及现役军人的适龄子女。□2.父母均长期患重病或失去监护子女能力...

2014年广州市异地借读生升学报名申请表

 

毕业学校 :                        身份证号:                      

   

 

户籍所在地

     市(县)          

所在街道或乡镇

 

居(村)委会

 

 

父亲姓名

 

工作单位

 

 

母亲姓名

 

工作单位

 

 

寄居亲属

   

 

工作单位

 

与本人关系

 

 

 

 

 

1.革命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及现役军人的适龄子女。

2.父母均长期患重病或失去监护子女能力的残疾人委托本市监护人照顾的适龄子女。

3.父母均为从事地质勘探等长期野外工作,委托本市监护人照顾的适龄子女。

4.殡葬工人的适龄子女(其中一名)。

5.从事承担政府环卫作业工作服务连续两年以上的环卫临时工符合计划生育政策的           适龄子女。

6.进藏干部职工子女。

7.按规定引进的博士后、外国专家的适龄子女。

8.来穗工作的留学人员的适龄子女。

9.属引进人才持《广东省居住证》有效期三年及以上人士的子女。

10.高层次人才子女(含海外)。

11.海外华侨华人子女。

12.台胞子女。

13.有突出贡献的港、澳人士的适龄子女。

14.驻穗领事馆等外交人员的适龄子女。

15.具备我市初中三年完整学籍的非政策性照顾借读生

16.其他非政策性照顾借读生(含往届生)

 

按类别

随表附

交证明和有关

证件的

复印件

本人户口簿、监护人户口簿(直系亲属外的监护人还需提供委托公证书

1.部队师级或市民政局以上证明、现役军人身份证件(如军官证)。

2.市民政局或区残联证明或区级以上医院危重病证明书。

3.厅(局)级以上有关单位证明、本人工作证件。

4.区以上民政局证明、监护人的广东省居住证(或在有效期内的暂住证)、有效劳动合同。

5.市城管委发的《广州市市容环卫临时工子女入学证明》、监护人的广东省居住证(或在有效期内的暂住证)、计划生育证明、有效劳动合同、连续两年以上在穗缴纳社保证明。

6.进藏干部职工房产证及其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进藏干部职工证明信函。

7.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含外国专家局)出具的相关证明。

8.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的《广州市留学人员优惠资格证》、单位证明。

9. 监护人依照《广东省引进人才实行<广东省居住证>暂行办法》申领的《广东省居住证》。

10.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印发的《海外高层次人才证书》、《广州市高层次人才证书》或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出具的有关证明。

11.相关使领馆证明、本人护照或身份证。

12.区以上台办出具的《广东省台湾人士子女入学证明书》、父亲或母亲的台胞证。

13.广州市荣誉市民证书、本人身份证或回乡证。

14.市级以上外事办证明及合法居留证明。

15.监护人的广东省居住证(或在有效期内的暂住证)。

16.监护人的广东省居住证(或在有效期内的暂住证)。

其中1-14类考生(含往届生)须在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网上申报相应政策性照顾借读生类别,经审核同意后,可与本市户籍的初中毕业生享有同等报考资格。

 

毕业学校

意见

 

(盖章)

   

区招考办

审核意见

 

(盖章)

   

注:在相应栏前的□内打“√”。


标签:广州市异地借读生 升学报名 申请表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