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学费

国家免学费条件标准和资助范围

2014-5-2 11:19:56   来源:招生网   阅读:3863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5年起,国家实施对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在校生中所有农村(含县镇)学生、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减免学费。...

2013年起,国家实施对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 全日制正式学籍在校生中所有农村(含县镇)学生、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减免学费。

国家减免学费

 

一、国家免学费

★资助范围★

技工学校国家免学费的资助对象是具有技工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的在校141312年级所有农村(县镇)户籍学生、广东省特定区域非农户户籍、城市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包括外省籍在广东技工学校就读的学生)。

★免学费标准★

国家免学费主要免除学生的学费费用,免学费标准为:按实际学费标准进行减免(不包含住宿费、书本费、水电费、军训费等其他费用)

★减免方式★

1)通过招生办进行审核已提前减免的同学,无须交纳学费;(招生期间已免学费同学必须提交申请,如逾期不提交,须补交学费。)

2)已交学费的同学,统一以“中职卡”为退费工具,由学校组织办理“中职卡”,请各位同学按照学校相关通知及时办理好中职卡,并妥善保管好中职卡和密码,以免造成发放失败和损失。


标签:国家免学费 条件标准 资助范围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