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18年广东计划招生45人

2014/5/7 10:11:03   来源:信息时报   阅读:3457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广东将招45人实行综合评价录取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昨日公布2014年本科生招生方案,在广东计划招收45人。校长徐扬生透露,根据招生实际情况,广东的招生比例还有望增加。  该校首年仅有经管学院招生,包括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经济学3个专业面向全国文史类和理工类考...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广东将招45人 实行综合评价录取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昨日公布2014年本科生招生方案,在广东计划招收45人。校长徐扬生透露,根据招生实际情况,广东的招生比例还有望增加。

 

  该校首年仅有经管学院招生,包括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经济学3个专业面向全国文史类和理工类考生招生。该校将实行提前批次录取,考生统考成绩应达到本科一批高校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各单科成绩原则上应达到及格水平。

 

  值得关注的是,该校在广东省内实行高考基础上的综合评价方式录取。其中,考生高考成绩占总成绩的60%,学校组织的入学测试成绩占30%(笔试和面试注重对学生中英文写作能力、表达能力和综合理解分析能力的考察,入学测试将在高考后举行),高中阶段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占10%。如总成绩相同而又不能同时录取时,则先按考生高考成绩,再按入学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徐扬生说,“鼓励一本线上成绩在全省15%的学生报考。”


标签: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计划 招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