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深圳市携创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2014-5-9 22:42:47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72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一、学校简介深圳市携创技工学校是深圳市包装行业协会和深圳市工业行业培训中心共同举办,经深圳市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新型现代化全日制技工学校。2010年被国务院扶贫办授予“东西扶贫协作人力资源建设基地”,并被作为全国扶贫示范基地。2011年晋升为广东省重点技工学校,并获国家财政支持建设...

一、学校简介

深圳市携创技工学校是深圳市包装行业协会和深圳市工业行业培训中心共同举办,经深圳市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新型现代化全日制技工学校。

2010年被国务院扶贫办授予“东西扶贫协作人力资源建设基地”,并被作为全国扶贫示范基地。

2011年晋升为广东省重点技工学校,并获国家财政支持建设印刷专业示范基地;同年获广东省财政支持建设装潢设计专业实训基地;汽修实训基地。年被国务院扶贫办授予“全国贫困地区劳务技能培训深圳基地”。

2012年晋升为深圳中考中招第二批次录取学校。

2013年在“深圳教育盛典”评比活动中,被评选为“特色学校”;校长伊俊宏被评选为“三好人物”;在“2013年深圳教育品牌榜”的评比中,获“卓越贡献奖”。

学校现已形成了集中技、高技、大专学历教育、技能培训、技能鉴定和教育扶贫、就业、创业于一体的人才培养的完整体系,为深圳企事业单位培养输送了大批拥有习惯良好且能力超强的技术人才,为深圳的经济建设及对口贫困地区的教育扶贫工程作出了较大的贡献。其独特的办学模式和卓越的办学成绩,备受社会各界人士的称赞,真正做到了办“让人民满意”的技工教育。

学校现有在校生6000人,师资力量雄厚,是一座环境优美且有着浓厚人文情怀的花园式人文学校。

二、校园环境

深圳市携创技工学校坐落于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办事处斜对面,距地铁三号线塘坑站仅5分钟路程,附近有天虹、华润万家等大型商场,交通便利、生活方便。学校依山傍水,科学布局,着力绿化,给人营造出了一股浓厚的闹中取静的人文情怀,可以形容为“读书有宝地,携创最相宜!校园内教学楼、实训楼、综合楼与四栋学生公寓楼交相辉映;300米的塑胶跑道如长龙盘踞,环绕着四个国际标准的篮球场和两个排球场,羽毛球、乒乓球、桌球等娱乐设施一应俱全,教学设备设施齐全,功能完备,大型阶梯教室、图书室、阅览室以及心理咨询室、医务室等一应俱全。两个大型学生食堂,卫生干净,菜式花样百出。纵观携创校园人文、地理之环境,无不深刻体现着花园式人文校园的价值内涵以及对莘莘学子的人文关怀!

三、校园文化:

我校秉承“从严治校、特色办学、服务领先、持续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团结、拼搏、创新、奉献”的校训,形成了“文明、和谐、勤奋、进取”的校风,教师以“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认真上好每一堂课”为形象标准,孜孜以求地培养学生“养成良好习惯、一专多能、报效祖国”。

    学校用企业文化打造校园文化,引进企业“6S”管理。学校用传统文化塑造学生行为习惯;自编《弟子规》教材走进课堂;践行“三自教育”让同学们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创建30多个学生社团,强化了学生兴趣爱好;举办大型文艺表演,大型体育赛事;开展文化节、技能节、体育节、文艺节;各种表演、各种赛事、各种演练,此起彼伏,精彩纷繁。通过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不断充实着携创学子们的精神世界、提高着携创学子们的综合素质!

四、八个唯一:

    全国唯一工业类行业协会主办的技工学校,学生就业有保障;
    
全国唯一一所被国务院扶贫办授予东西扶贫协作人力资源建设基地的技工学校;
    
全国唯一一家被国务院扶贫办授予“开展教育扶贫异地培训试点单位”;
    
在全市同类学校中唯一一家只用三年时间就晋升为省重点技工学校;
    
全市唯一一家开展以传统文化引领德育教育的养成教育特色技工学校;
    
全市唯一一家印刷技术专业被中央支持建设成为国家级实训基地;
    
全市唯一一所连续两届获得市技能大赛广告设计制作项目第一名的中职学校;
    
全市唯一一所开展校企双制办学,建有企业校区的技工学校。

五、初中起点三年中技、四年大专高技招生计划

(一)招生计划

深圳市携创技工学校2014年招生简章

 

学校本年度招生计划2000人。其中通过学校面向广东省(含深圳)进行计划自主招生500人,通过深圳中考中招平台计划招生1500人 。我校广东省招生代码为9800181,深圳市招生代码:8360151,请广大考生在中考中招第二批次录取学校中第一志愿填报“携创技工学校”。

(二)学习模式和毕业待遇

A三年中技

    1、学制3年。三年在校全日制中技学习,完成国家劳动部规定的中技教学大纲的全部教学计划,获得一技之长。

    2、毕业待遇

学满三年毕业后可以获得中级职业资格证以及技工学校毕业证,并由学校校企合作处推荐安排到深圳地区的企事业单位工作,同时,也可以参加深职院、信息技术学院等高职院的自主招生,入读深职院、信息技术学院等高职大专,此外,也可以参加普通高考。

 

B四年大专、高级工实现双学历高技能的超值教育

 1、学制4年。前三年在学校全日制学习,在完成国家劳动部规定的中技教学大纲的全部教学计划的基础上。利用三年在校期间的晚自习时间和顶岗实习期间的周日时间延伸大专(高级工)课程,集中学习大专的核心课程。第七个学期由学生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完成大专的社会实践和大专毕业论文的写作,第八个学期进行毕业论文答辩和考高级工证,并获取大专毕业证或高级工技能等级证。  

 2、毕业待遇

    我校学生在4年时间内,完成双学历高技能学习,可获取技校毕业证、中级职业资格证、大学专科毕业证、高级职业资格证。通过4年学制的学习,既实现了学历提高又获得了高技能,为成功创业提升了实力,节约了时间,创造了先机,真正实现了教育超值,一举多得。

成人大专毕业证为电子注册、网上可查、全国通用,公务员考试和积分入户均有效。

    3、迁移户口

技校学生凭高级技能资格证、大专毕业证和在学校购买二年社保,可在学校提出申请,按照积分入户政策办理深户。


标签:深圳市携创技工学校 2014年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