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深圳市携创技工学校环境怎么样?

2014/5/9 22:53:12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60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学校建有三栋公寓式学生宿舍,有冷、热水供应系统提供太阳能热水、直饮水,宿舍为6—8人/间,配备空调房,宿舍内设有独立卫生间、冲凉房、衣柜、书桌等;男女生分栋管理,宿舍每层均配备了标准的乒乓球台,供学生娱乐、锻炼。学校还配备了专职的生活管理员和教官进行24小时跟踪服务管理,并配备了...

学校建有三栋公寓式学生宿舍,有冷、热水供应系统提供太阳能热水、直饮水,宿舍为68/间,配备空调房,宿舍内设有独立卫生间、冲凉房、衣柜、书桌等;男女生分栋管理,宿舍每层均配备了标准的乒乓球台,供学生娱乐、锻炼。学校还配备了专职的生活管理员和教官进行24小时跟踪服务管理,并配备了专职保安全校范围24小时巡视。

学校两个学生饭堂,宽敞明亮、清洁卫生、菜色丰富,自由选择、丰俭由己,实行刷卡自由消费。学校设有心理辅导室、医疗室、生活超市、洗衣房、书报阅览室等;校内学生生活设施齐全、购物方便、生活舒适。校外十分钟距离就是横岗的商业文化、政治中心。


标签:深圳市携创技工学校 环境 怎么样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