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升初快讯

佛山小升初华英学校南海实验中学等考试报名

2014/5/10 9:30:07   来源:招生网   阅读:3634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记者陈淑妍报道:昨日清晨6时多就有家长排队等候报名,7时半,华英学校提前一个小时开门迎客。今年民办学校“小升初”报考热力不减,除了六年级毕业生外,也有很多五年级学生准备抢考。昨日,华英学校、南海实验中学等多所民办学校“小升初”考试报名启动。今年是民办初中最后一年实行笔试招生,明年...

 记者陈淑妍报道:昨日清晨6时多就有家长排队等候报名,7时半,华英学校提前一个小时开门迎客。今年民办学校“小升初”报考热力不减,除了六年级毕业生外,也有很多五年级学生准备抢考。 

 

    昨日,华英学校、南海实验中学等多所民办学校“小升初”考试报名启动。今年是民办初中最后一年实行笔试招生,明年将通过面试等其他方式招生。记者在报名现场了解到,赶上末班车的小学六年级毕业生家长们大都能淡定应对;而现场报名也出现了很多五年级学生家长的身影,他们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获得考试的机会。 

 

    记者在华英学校看到,前来登记报名的五年级家长络绎不绝。一上午就有超过100名家长来为孩子登记。这些家长心态各异,有人为抢考,有人为练兵,有人则为得到“敲门砖”。 

 

    “考得上就最好,考不上也没关系,当练习好了。”从顺德乐从赶来报名的家长陈先生说。对于一些没空来报名的五年级学生家长,佛山一培训机构还提供了代报名服务,前后帮忙登记了20多个名字。代登记的老师说:“明年怎么考还不知道,所以很多家长都希望孩子来试一下能不能考上。”家住碧桂花城的黄女士则认为,参加了此次考试,对明年升学有好处,“如果考得好,拿着这个成绩,也可以给明年报读的学校一个参考嘛。” 

 

    据了解,石门实验学校、南海实验中学等民办初中今年都接受五年级学生报名登记,在优先满足六年级学生考试后,再把空余的考试名额给五年级学生。 

 

    因为往年出现五年级学生占用了六年级考生考试名额的现象,华英学校去年“小升初”考试不允许非六年级学生参加。然而,这项限制今年又放开了。“去年不让五年级学生考,没想到还是有很多学生家长有这个需求。”该校招生负责人潘主任表示,为此今年先接受学生登记,报名结束后当有考试位空余时再通知考试。华英学校昨日让五年级考生到另一个窗口进行登记,家长只需要把自己的名字、考生名字、所在学校以及家长联系方式留下即可,校方不接收相关报名材料。


标签:佛山小升初 华英学校 南海实验中学 考试报名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