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快讯

深圳中学2018年中招提交报名信息

2014/5/11 18:17:27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39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昨日,记者了解到,深圳中学2014年中招将继续开展自主招生工作。依据市教育局批复,深圳中学2014年高一年级自主招生人数120名。符合条件的2014届初中毕业生,可于5月12日24时前登录深圳中学官网提交报名信息。初中学业成绩需为年级前15%依据市教育局批复,深圳中学2014年高...

昨日,记者了解到,深圳中学2014年中招将继续开展自主招生工作。依据市教育局批复,深圳中学2014年高一年级自主招生人数120名。符合条件的2014届初中毕业生,可于5月12日24时前登录深圳中学官网提交报名信息。

 

初中学业成绩

需为年级前15%

依据市教育局批复,深圳中学2014年高一年级自主招生仅招收本市独立设置的初级中学(不含完全中学的初中部,本校初中部除外)和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的2014届初中毕业生。

报名条件需符合“认同深圳中学‘建设学术性高中,培养创新型人才’的办学目标,在初中阶段综合素质优秀,学科特长突出,具有创新潜质,具有出色的学术潜质和思维品质,具有远大志向和社会责任感,初中基础学业成绩位居全年级前15%以内”等标准。特长异禀者,报深圳中学自主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可适当放宽标准。

 

通过面试对学生多方面评估

深圳中学2014年高一年级自主招生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5月12日24时前,学生可登录深圳中学官网上的“深圳中学社会教育服务中心2014年中考自主招生报名入口”提交相关资料。

深圳中学自主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首先根据深中选拔标准和申报学生的综合材料确定参加面试的学生,人数为400~500人。5月24日进行面试,学校将对初选出来的学生进行自主能力、学习能力、人格特质、思维品质多方面评估,选出拟录取的120名正式录取学生,并在网上进行公示。7月中旬,经教育局核准后,与正式录取生一起统一发放录取通知书。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深圳中学将延续前两年的做法,向全体初三毕业生开放“深圳中学自主招生体验课程”。5月24日,学校将组织确定参加体验的学生开展自主能力评估、学习能力评估等课程体验活动。

 

初一艺术特长生23日报名截止

记者还了解到,深圳中学2014年初一年级将继续面向深圳市小学应届毕业生招收艺术特长生。其中,声乐类招收27人,管乐类招收27人,舞蹈类招收26人。即日起,学生可进入深圳中学网站,点击“深圳中学2014年自主招生报名平台”进行报名。网上报名截止于5月23日14:00。

5月24日,学校将进行各类艺术特长生专业面试,录取结果将在于6月底在深圳中学网站上公布。(记者 周灵静)



标签:深圳中学 2014年中招 报名信息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