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考考讯

全日制自考与全日制普高有什么不同

2014/5/14 10:28:14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49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全日制自考教育与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有何异同?●都属于国民教育。学习期间共享教学资源。毕业学历学位在法律上具有同等地位。●入学门槛和毕业要求不同。日制普通教育实行“严进宽出”,入学须达到较高的高考分数线,但大学期间的期末考试则由本校老师自行命题。为了维护高等教育的公平性,全日制自考...
全日制自考教育与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有何异同?
 
●都属于国民教育。学习期间共享教学资源。毕业学历学位在法律上具有同等地位。

●入学门槛和毕业要求不同。日制普通教育实行“严进宽出”,入学须达到较高的高考分数线,但大学期间的期末考试则由本校老师自行命题。为了维护高等教育的公平性,全日制自考实行低门槛、高要求的“宽进严出”政策。入学无须达到较高的分数线,但期末考试由国家(省)考委、学校共同组织命题,有一定难度。

●普通高等教育属于国家任务招生,全日制自考尽管是有计划的,但不属于国家任务招生,是对国家任务招生的必要补充。

●全日制自考助学班的学费比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要低,共同体现不以赢利为主要目的的办学思想。

 


标签:全日制自考 全日制普高 什么不同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