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2018年五邑大学计划招生4700人,新增两专业

2014/5/16 15:46:13   来源:招生网   阅读:3563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从五邑大学获悉,该校今年计划招生4700人,其中面向江门本地招1380人,并新增两个专业,分别为产品设计专业招60人、纺织工程(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招50人。据五邑大学招生办主任黎明介绍,在这4700个招生计划中,有311人是专升本插班生,已经录取完毕。普通高考今年计划招生43...

五邑大学获悉,该校今年计划招生4700人,其中面向江门本地招1380人,并新增两个专业,分别为产品设计专业招60人、纺织工程(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招50人。

 

五邑大学招生办主任黎明介绍,在这4700个招生计划中,有311人是专升本插班生,已经录取完毕。普通高考今年计划招生4389名,计划比去年增加50名,增幅1%。普高计划中包括广东省计划招生3789名,其中江门本地将招1380人,占省内招生数的37%。广东省外计划招生600名,外省有20个省份计划招生600名,分布在河北、山西、内蒙古、吉林、甘肃、新疆等省。


标签:五邑大学 计划招生 新增 专业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