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特色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性质隶属广东省林业厅

2014/5/20 0:18:52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46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4年3月28日,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复并报教育部备案,同意设立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该学院隶属广东省林业厅,办学规模暂定6400人。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的设立,是贯彻落实我省创建教育强省和走生态立省之路的战略决策,是培养造就一大批林业生态建设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加快我省林业生...

 2014年3月28日,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复并报教育部备案,同意设立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该学院隶属广东省林业厅,办学规模暂定6400人。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的设立,是贯彻落实我省创建教育强省和走生态立省之路的战略决策,是培养造就一大批林业生态建设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加快我省林业生态建设步伐的需要。该学院的设立,填补了我省林业生态建设高等职业教育的空白,有利于完善我省高等教育结构,有利于培养我省林业生态建设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有利于加快发展我省面向农村的职业教育,对于我省打造南方教育高地,实施绿色发展战略,全面推进新一轮绿化广东大行动,建设全国绿色生态第一省具有积极作用和重大意义。

 

      学院将于2014年秋季招收林业技术、自然保护区建设与管理、园林技术、生物技术、会计学等5个专业共计800名学生。


标签: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性质 隶属 广东省林业厅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