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廉江校区新生开学典礼

2014/5/26 9:51:29   来源:招生网   阅读:3674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廉江校区开学典礼9月27日下午,广东司法警察职业学院廉江校区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汇珍苑四楼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区主任宣承志,廉江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司法局局长黄海波,校区副主任王南福,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学典礼,校区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学生科科长黄平主持...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廉江校区开学典礼

 

    9月27日下午,广东司法警察职业学院廉江校区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汇珍苑四楼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区主任宣承志,廉江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司法局局长黄海波,校区副主任王南福,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学典礼,校区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学生科科长黄平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廉江校区新生开学典礼

    校区主任宣承志致辞。他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为廉江校区的建设和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校区积累了一定的教学和管理经验,建立了一支优秀的师资队伍,为国家司法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培养出“文能办案做事,武能防身擒敌”的优秀人才。他向新生们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不断加强学习,树立从警为民,执法公正的职业意识;要加强世界观改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一个具有坚定政治信念、高尚道德情操的人民卫士;二、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从生活的点滴做起,学会做人,学会生活,学会学习;三、要加强组织纪律性,令行禁止,养成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良好作风;四、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集体,爱护母校的声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五、要增强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廉江校区新生开学典礼

    廉江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司法局局长黄海波从当前的社会形势实际出发,阐述了司法警察的地位和作用。能够成为司法警官,是千万学子的梦想,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善于学习,学会学习,养成自主学习的良好习惯,刻苦训练,练就本领。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廉江校区新生开学典礼

    校区副主任王南福表示,近年来,校区紧紧抓住教育改革发展的有利机遇,增强发展信心,***发展难题,加快科学发展,夯实发展基础,提升发展水平,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为广东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特别是法制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同学们做一个热爱生活、珍惜青春的人,做一个把学习作为终身行动的人,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以优异的成绩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校区教导员刘春杰宣读了《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廉江校区关于表彰“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共表彰了46名优秀学生干部,76名三好学生,41名优秀志愿者。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廉江校区新生开学典礼

    校区领导为“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志愿者”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开学典礼上,老师代表李海燕,老生代表、优秀学生干部吴贻翔同学,新生代表、军训团优秀学员叶雅婷分别作了发言。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廉江校区新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热烈、高昂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标签: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廉江校区 新生开学典礼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