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特色

2018年广州大学大专高技双证报读办法

2014/5/31 23:21:49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58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4年广州大学大专高技双证报读办法报名方法①、在尾栏在线报名,老师联系你来校招生办办理入学手续;②、联系招生老师电话,提交资料后通知来校招生办报名③、为保证学校招生工作的计划性和严肃性,新生报名时须缴纳800元预留学位费(入学冲抵住宿费)。报到条件及注册资料即日起接受办理报名...

2014年广州大学大专高技双证报读办法

 

报名方法
、在尾栏在线报名,老师联系你来校招生办办理入学手续;  
、联系招生老师电话,提交资料后通知来校招生办报名
、为保证学校招生工作的计划性和严肃性,新生报名时须缴纳800元预留学位费(入学冲抵住宿费) 。


报到条件及注册资料
    即日起接受办理报名及预留学位手续,入学报到注册时间以《新生入学须知》为准。注册时须带:
1)高中、中专、中技或初中毕业证及复印件2份;
2)本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6份(无身份证的请带户口本复印件);
3)户口簿及其复印件6份(复印户主和本人姓名为一页纸);
4)注册时须白底、蓝底大一寸免冠近照各10张(背后注明姓名)。

学校首页:广州大学高技网

标签:广州大学 大专 高技 双证 报读办法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