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湛江财贸学校招生简章

2014-6-14 14:54:08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758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湛江市财贸学校简介湛江财贸学校创办于1959年,前身为湛江地区财贸干部学校,1984年地市合并后更名为湛江财贸中等专业学校,是粤西地区乃至全省都享有较高社会声誉的综合性普通中专学校、广东省首批中等职业教育实训中心、广东省会计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考点学校。2001年被...

湛江市财贸学校简介

 

    湛江财贸学校创办于1959年,前身为湛江地区财贸干部学校,1984年地市合并后更名为湛江财贸中等专业学校,是粤西地区乃至全省都享有较高社会声誉的综合性普通中专学校、广东省首批中等职业教育实训中心、广东省会计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考点学校。2001年被评为国家级重点普通中专学校,2004年被确定为广东省重点扩建学校,2005年被列为广东省首批10所现代化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试点学校,2006年被批准为聘请外国(文教)专家资格单位,入选全国中等职业教育名校100强。

 

     学校校园占地面积182亩,规划面积220亩,建筑面积9万多平方米。教学设备先进,设施齐全。拥有省级职业教育实训中心1个,计算机实验室、多媒体电教室、会计电算化实训室、模拟电子电路实验室、数字电子实验室、电脑美术设计室等教学功能室一批,建有会计、商贸、计算机、酒店管理等30多个实训基地,电脑1200多台。学校图书馆藏书16万册,各类报刊100多种。2010年7月以来,我校先后获批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计算机应用及软件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实训中心资金竞争性分配项目,国家财政将为我校计算机实训基地建设投入510多万元,为我校打造湛江地区一流的计算机平面设计、动漫设计、计算机网络技术实训基地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

 

   学校现有教职工209人,专任教师中,高级职称26人,中级职称80多人,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教师7人,在职攻读研究生学位34人。此外,还有外聘教师40多人,外籍英语教师2人,形成了一支老中青结合,教学经验丰富、业务水平高的教师队伍。

 

    学校以普通中专办学为主体,开展多种形式的联合办学和短期培训。与广东海洋大学联合办学,实行中专到大专连读, 与中国对外贸易大学联合办学,实行大专、本科远程教育;与澳大利亚皇仕德国际学院联合办学,开设中专直通本科留学班。举办会计资格上岗考证、会计电算化初(中)级考证、全国英语等级考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证、办公软件等项目培训。举办各类岗前短期培训及农村进城务工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已初步形成了多层次、多形式的办学格局。2005年起,招生范围扩大到广西、湖南、湖北及海南等省。目前,各类学历教育在校生达8000多人。

 

    开设财务会计电算化、会计与文秘、国际会计、商务英语、国际商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商务文秘、计算机技术与应用、计算机软件蓝领、计算机多媒体技术、家电技术与营销、电子技术(照明技术)、电脑美术(动漫设计)、印刷技术、物业管理、市场营销、酒店服务与管理、烹饪与点心技术、制糖工艺工程、电脑制版与印刷技术、汽车营销等20多个专业。其中,财务会计电算化、电子商务、计算机软件蓝领等3个专业是省重点建设专业,商务英语、电脑美术(动漫设计)专业是市重点建设专业;财务会计电算化、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电子商务、酒店管理、商务英语、市场营销、电脑美术(动漫设计)等专业是学校的主干专业;电子技术(照明技术)、商务文秘、烹饪与点心技术、电脑制版与印刷技术、汽车营销、国际会计等专业是学校根据市场需求新增设的热门专业。专业设置已逐渐形成了以财经类专业为特色,文、理、工、管协调发展的格局。

 

2014年可在尾栏报名,老师联系你。 

湛江财贸学校招生简章

湛江财贸学校招生简章

湛江财贸学校招生简章

湛江财贸学校招生简章

学校首页:湛江财贸学校

标签:湛江财贸 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