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江门市新会高级技工学校2018年报读专业

2014-6-4 10:47:38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613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学校简介江门市新会高级技工学校,又名新会时年技工学校,是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学校创办于1987年,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属下的一所全日制国家级重点公立学校,是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和农村劳动力“双转移”培训定点学校,是新会葵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培训、推广基地,是新会...
学校简介
        江门市新会高级技工学校,又名新会时年技工学校,是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学校创办于1987年,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属下的一所全日制国家级重点公立学校,是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和农村劳动力“双转移”培训定点学校,是新会葵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培训、推广基地,是新会职业教育的龙头。2008年顺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江门地区首个获此认证的学校。2009年顺利通过高级技工学评审,成为广东省首家县区级高级技工学校。

        学校坐落于新会国家森林公园圭峰山4A级风景名胜区内,在校学生3500多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优裕,教学设备、设施先进,并拥有配备太阳能热水器的准公寓式学生宿舍,由新黄埔青少年军校教官给住宿学生提供准军事化的人性服务管理。

        学校拥有一支专业理论水平高,实践技能强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坚持培训为就业服务,以提高学生操作技能为重点,一专多能,讲求实用。学校师生多次在江门市教师说课比赛、全国全省的各项专业技能大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学校拥有一支能力强、素质高的学生干部队伍负责组织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并成立有篮球队、足球队、文艺队、武术队、醒狮队和文学社、英语学习社、棋院等学生社团组织。学校广开就业门路,积极寻求校企合作单位,与国内外诸多名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如:李锦记集团、天健集团、彩艳集团、大光明集团、江裕集团、松下集团、大长江集团、美的集团等。学校的毕业生就业依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支持,坚持每年在校内举办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供需招聘会。毕业生就业率100%,深受用人单位欢迎。

        我校与五邑大学合作开办高级技工大专复合班,中级部毕业生和高中阶段(含中专、中技、职中)毕业生可报读学校高级技工大专复合班。
    高中部:
                   1、模具制造
                    主要教学内容:机械设计基础、计算机辅助设计、典型结构受力分析、模具CAD/CAM、液压传动与气动控制技术、塑料成型工艺与模具设计、冷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电火花加工技能、研磨与抛光技能、数控铣床操作与编程、模具制造工综合技能等。

                    就业方向:可从事五金模具、塑料模具的设计与制造、机床加工、数控加工中心加工、计算机辅助设计绘图等技术岗位。
                    2、数控加工(数控车方向)
                    主要教学内容:典型夹具结构、切削原理与刀具选用、机械设计基础、典型结构受力分析、CAD/CAM、金属切削机床典型结构、典型零件加工工艺规程、车工技能、常用电力拖动控制线路安装、数控铣床操作与编程、液压传动与气动控制基础、数控车床操作与编程综合技能等。

                    就业方向:可从事企业的普通车床、数控车床及相关机加工机床操作与编程工作,计算机辅助设计绘图,机械产品质检等技术岗位
                    3、汽车运用
                    主要教学内容:汽车构造、汽车保养与维护、汽车电器、汽车板金、汽车电控技术及应用、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汽车综合检测、汽车维修专项技能、汽车专业英语、汽车营销、汽车维修企业管理等。

                    就业方向:可从事汽车性能检测、调试、维护保养、故障诊断与维修、汽车制造与技术改造以及汽车营销工作、汽车运输与维修企业管理等技术岗位。
                    4、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
                    主要教学内容:气动与液压系统安装与调试、MPS模块化生产控制安装与调试、PLC与变频器综合应用、模数电综合技术应用等。电力拖动与自动控制、工厂供配电技术、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电力电子技术、电气制图与CAD、数控设备维修技术、智能楼宇控制技术等。

                    就业方向:可从事工厂供配电运行管理及维护,自动化生产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以及设备管理,大型楼宇、商场供配电设备运行管理及维修等技术岗位。
                    5、会计
                    主要教学内容: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会计核算基础、预算会计、数据库基础、会计专业英语、会计电算化操作技能、出纳实务、税务会计实务、成本会计实务、纳税计算与申报技能、审计技能、财务分析与决策技能等。

                    就业方向:可从事各类企事业单位会计岗位专门人才及与之相关的统计、仓管、跟单,会计师事务所的助理审计员和企业的内部审计人员,税务师事务所、财务咨询公司的代理记账等技术岗位。
                    6、电子商务
                    主要教学内容:网页设计与制作、VB程序设计、数据库应用、网络广告设计、网络信息检索与利用、商务网站建设与维护、市场营销、网络营销、客户关系管理、ERP理论与实务、电子商务与物流、国际贸易实务、报关实务、电子商务综合实训等。

                    就业方向:可从事网络营销、客户服务、电子收银、物流信息管理、网页设计、网络编辑、网站运营管理等技术岗位。
                    7、现代物流
                    主要教学内容:物流管理、物流英语、第三方物流、供应链管理、物流仓储管理与库存控制、物流信息系统的使用和维护、物流成本控制技术运用、逆向物流、物流经济地理、物流法律法规、物流客户管理、采购实务、现在物流基础设施与设备等。

                    就业方向:可从事物流企业和企业物流的仓储管理、车辆调度、客户管理、成本核算、货代公司的报关报检等技术岗位。
                    8、工艺美术与计算机动画制作
                    主要教学内容:素描、色彩、构成基础、国画、广告装饰设计、计算机应用、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软件应用、计算机动画制作软件应用、动画速写、动画中间画与实训、原画技法与实训、动画场景设计与实训、动画造型设计与实训、动画分镜头台本与实训、二维动画制作、三维动画制作、影视特效处理、后期合成制作、动画营销等。

                    就业方向:可从事工艺美术类设计与制作、广告装饰设计及策划、二维动画和三维动画制作、影视后期制作等技术岗位。

                   


                标签:江门市新会高级技工学校 2014年报读专业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