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深圳华强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介

2014-6-13 16:20:59   来源: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1329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学校代码:8320401、8320402(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8320403(物流管理)深圳市福田区华强职业技术学校是国家级重点职业技术学校,以计算机专业和金融专业为骨干专业,共有14个专业——计算机应用(网络新媒体应用方向)、计算机网络技术(与信息技术学院联合招生3+2)、...

 学校代码:8320401、8320402(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8320403(物流管理)深圳市福田区华强职业技术学校是国家级重点职业技术学校,以计算机专业和金融专业为骨干专业,共有14个专业——计算机应用(网络新媒体应用方向)、计算机网络技术(与信息技术学院联合招生3+2)、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影视编导)、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数字仿真)、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商业动漫)、金融事务、会计、物流管理(物联网方向)、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商务英语(国际商务)、国际旅游管理、商务礼仪专业(航空服务)、国际班(新加坡联合办学)以及国际班(澳大利亚联合办学)。其中计算机及应用专业为全国重点示范专业、金融事务专业为广东省重点建设专业。

 

  我校秉承“一切为了每一个学生的幸福成长”办学理念,致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民族情怀、特区气派、华强风格”的“基础宽、技能精、创新强、素质优”的现代职业人。由于学生具有较高的素质和较强的就业能力,学校成为最受高职院校和用人单位欢迎的热门职业学校。

 

  我校最大的特点是高升学率和就业领域广,能为学生提供多层次的成才环境和出路,专业课程多样化,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学生在三年级可以选择升学或就业。我校近三年参加高职高考人数年平均400人以上,高考上线率95%左右,高考成绩名列省市前茅。由于我校学生思想品德好,专业技能强,许多用人单位将我校作为固定招聘单位,我校毕业生就业于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深圳市华南道路公估公司、深圳市中信银行、中国银行深圳分行、银行后督中心、深圳市金融联客户服务中心、平安保险公司等多家单位,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我校教学设备先进,拥有高标准配置的专业实验实训室42间,各类计算机1500台,每间教室均配备多媒体教学系统,校园1000兆网络系统、校园互联互通,实现了数字化的校园。

 

  我校今年计划面向全市初中应届毕业生招收1048名新生,具体专业和名额分配详见《2013年招生计划表》。学校将为新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活动和高效的管理服务,欢迎参加2013年深圳中考的初中毕业生踊跃报名。

深圳华强职业技术学校2013年招生简介深圳华强职业技术学校2013年招生简介

 


标签:深圳华强职业技术学校 招生简介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