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快讯

2018广州中考选名校普通班或独立招生特色班?

2014/6/1 10:00:29   来源:南都   阅读:3436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选名校普通班还是独立招生的特色班?  卓越教育集团中考专家周贵:先看学校再看特色课程和分数  对于家长来说,是报名校的普通班还是独立招生学校的特色班是一大博弈。周贵认为,学生在报考独立招生学校时,首先要选择学校,“你要喜欢这个学校,才去选其特色班”;其次才是考虑分数,“在什么水平...
选名校普通班还是独立招生的特色班?

 

  卓越教育集团中考专家周贵:先看学校再看特色课程和分数

 

  对于家长来说,是报名校的普通班还是独立招生学校的特色班是一大博弈。周贵认为,学生在报考独立招生学校时,首先要选择学校,“你要喜欢这个学校,才去选其特色班”;其次才是考虑分数,“在什么水平就选什么样的学校”。

 

  另外,还要根据成绩范围来选择学校。周贵举例称,如果考到730分,那么可以选择执信、广雅的独立招生,但要看你是否喜欢这所学校。如果成绩是660分,正好接近原来三中、南武的录取分数,那么你在独立招生不选三中、真光,而在提前批选择广雅,就有可能提前批都没有被录取到。如果分数是可以进广雅的话,那么可以考虑不报独立招生,而是在提前批第一志愿报广雅,后续志愿再报考三中、真光,这样被录取的机会大一些。


标签:广州中考 选名校 普通班 独立招生 特色班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