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2018广东高考迟到多久不可以进场?提前多久进入考场?

2014/6/4 8:33:15   来源:招生网   阅读:3718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考生可以提前多久进入考场?监考员在每科开考前30分钟(非英语科的外语科目开考前35分钟)开始使用金属探测仪检查考生,组织考生有秩序进入考场。考生要按规定时间和准考证上各科目的考试考场、座位号参加考试。考生迟到多久不可以进场?非英语科的外语科目考试开考前15分钟,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

考生可以提前多久进入考场?

 

监考员在每科开考前30分钟(非英语科的外语科目开考前35分钟)开始使用金属探测仪检查考生,组织考生有秩序进入考场。考生要按规定时间和准考证上各科目的考试考场、座位号参加考试。

 

考生迟到多久不可以进场?

 

非英语科的外语科目考试开考前15分钟,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点、考场,其他所有科目开考15分钟后禁止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所以,我们提醒广大考生,一定要提前预留足够的赴考时间,防止因交通堵塞等意外原因耽误考试。


标签:广东高考 迟到 不可以进场 提前多久 进入考场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