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江门市新会机电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2014/6/4 9:40:39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98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江门市新会机电职业技术学校(新会机电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集中、高职学历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于一体的规模大、实力强、多形式、综合性、特色显著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品牌凸现学校坚持职教发展方向,以办大办强为目标,在期间,学校迅速发展,办学实绩显著,得到各级政府及教育行政部门的肯定,先后被确认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技...

江门市新会机电职业技术学校(新会机电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集中、高职学历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于一体的规模大、实力强、多形式、综合性、特色显著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品牌凸现 学校坚持职教发展方向,以办大办强为目标,在期间,学校迅速发展,办学实绩显著,得到各级政府及教育行政部门的肯定,先后被确认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中央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全国职业教育半工半读试点学校、承担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工程任务学校、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培养试点学校、广东省中等职业教育实训中心、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机械工程委技能课程考点、广东省退役士兵技能培训点。“数控技术应用”和“汽车运用与维修”两专业被省教育厅定为重点建设专业。
江门市新会机电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我校十二项品牌揭幕仪式
 
      条件优越 学校坐落于新会今古洲省级经济开发区、毗邻小鸟天堂、梁启超故居等旅游景区,校园布局合理、环境优美。建有教学综合楼、实训综合楼各一栋,准公寓式学生宿舍楼5栋,配套两个食堂和标准运动场、篮球场、足球场、排球场、乒乓球室等活动场室。校园占地13万m2,校舍建筑面积9.2万m2,中职在校学生规模达5305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设备先进,拥有加工中心4台、数控机床65台、通用机加工设备56台,现代轿车整车7台,计算机1560台,实训功能室54个,实训工位充裕,设备总值达3486万元;配套多栋准公寓式学生宿舍、两座宽敞明亮的食堂和标准运动场,办学条及办学规模居江门五邑乃至广东省同类学校的前列,是现代技能型蓝领人才的摇篮。 

江门市新会机电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优美的校园环境
 
      特色显著 学校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理念,走自我完善,滚动发展的办学路子,突出“德能并重、全面育人、机电为主、一专多能”的办学特色,开设专业20个,形成了以“数控技术应用”和“汽车运用与维修”两专业为重点,机电、模具、电工电子、计算机、商务、会计、文秘、英语等专业为骨干,文理兼容的专业设置格局。
江门市新会机电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就业无忧 学校毕业生就业领域广阔,遍及江门五邑、珠三角乃至全省各地。每年毕业生一次就业率达98%以上,其中数控、汽车、模具、机电、机械、电子商务和电子等专业高素质毕业生,深受企事业等用人单位的青睐,供不应求。
江门市新会机电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我校学生在人才供需见面会上
 
      师资力量 学校重视师资队伍建设,注重培养“双师型”教师。现有教职员工328人,其中专任教师242人,“双师型”教师占专任专业课教师的85.5%,已形成一支师德好,理论知识扎实,专业技能过硬的教师队伍。2008年学校组队代表江门市参加第三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广东选拔赛,谭悦明老师荣获数控车教师组第二名、广东省技术能手称号;梁振威同学和陈志宏同学分别获得数控车学生组第一名和第三名。谭悦明老师和梁振威同学被省选拔赛组委会选定为广东省代表队选手,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总决赛,是广东省教育系统唯一的中职学校代表。我校黎妙嫦老师代表我校参加江门市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市班主任技能大赛通过教育故事演讲、班会课或班集体活动设计、情景答辩三个环节综合考察班主任的专业能力、工作技巧和应变能力,充分展示“优秀班大赛职中组的二等奖的佳绩。
江门市新会机电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我校师生参加全国数控竞赛


学校位置


相关报读信息:

江门市新会机电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江门市新会机电职业技术学校宿舍住宿条件


江门市新会机电职业技术学校丰富学生活动


江门市新会机电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江门市新会机电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


江门市新会机电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标签:江门市新会机电职业技术学校 招生简介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