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惠州市技师学院住宿条件怎样?

2014/6/5 19:01:30   来源:招生网   阅读:4033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学院宿舍的条件怎样?答:学生宿舍非常舒适,4~6人一间学生宿舍,像家一样的港湾。且24小时生活导师指引,像家一样的温暖。校园无线网络全覆盖,让你尽情享受互联星空。2.学院冬天能保证有热水供应吗?答:可以。学生宿舍采用太阳能+热泵热水系统,热水直通每一间宿舍,像家一样的方便。3...

1. 学院宿舍的条件怎样?

答:学生宿舍非常舒适,4~6人一间学生宿舍,像家一样的港湾。且24小时生活导师指引,像家一样的温暖。校园无线网络全覆盖,让你尽情享受互联星空。

2. 学院冬天能保证有热水供应吗?

答:可以。学生宿舍采用太阳能+热泵热水系统,热水直通每一间宿舍,像家一样的方便。

3. 学生寝室如何管理?

答:学院学生宿舍每天要打扫卫生、整理内务,要求宿舍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每天有老师和学生干部检查学生宿舍内务情况,评分到宿舍和个人。学生每天晚上10:30前归寝,每天实行查寝制度,周末实行留宿登记制度。

4. 学院管理严格吗?

答:学院管理较严格,我院在同类学校中率先实行封闭式教学、军事化管理,专职班主任负责学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管理,学院每天上午、下午上正课,晚上两节晚自习,晚自习也有老师辅导。学生有事外出均需要家长同意、向班主任请假后方可外出。学院24小时由专门管理人员负责值班工作,实行24小时安全值班制,校园实行24小时视频监控,同时也安排教师值班,与学生一起住在寝室楼内。学院专门配备值班车辆,护送生病学生到医院就医等急用。

5. 学院对学生仪容仪表的有什么要求?

答:(一)发型

学生标准发型应该简便、整洁、自然、长短适中,反映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1、男生发型:不留长发,不留超短发,不理碎发,不剃光头;不烫发、不染发;做到前不扫眉、旁不遮耳、后不过发迹。

2、女生发型:前额刘海不过眉、侧面鬓角不过腮、后面头发不过肩。不烫发、染发;不理碎发;不梳怪发型;不留披肩发;不留超短发。

(二)饰物

1、不涂脂,不抹粉,不纹眉,不描眼,不抹口红。

2、不佩戴耳环、耳钉、耳坠、项链、戒指、手镯、手链、脚链、金属铭牌等饰物。

3、不纹身或使用文身贴纸,不刻字。

4、不留长指甲,不涂染装饰指甲。

(三)服装

适合青年学生身份,做到整洁、得体、和谐、大方,忌脏、破、皱、乱、怪、短、露、透、紧。穿着不成人化,不穿奇装异服,不盲目跟风。

1、夏日着装不得穿露肩、背及过短、过透、露脐、露腰等服装。如超短裙、超短裤、低腰裤、低胸装、露脐装、迷你裙,跨栏背心、吊带衫、无袖衫、透视装、乞丐装等奇异服装。

2、不外扎亮色、彩色宽腰带,不穿高跟鞋、高筒靴、拖鞋入校。

3、不穿着印有骷髅、猛兽等不健康图案的所谓“文化衫”;不穿着色彩对比强烈的服装。

4、不得穿着过肥、过大、过瘦、过小服装,穿着多层服装时,里层服装不得长出外层服装。

5、不得将衣物绑系于腰间,里面衣服领口不得低于第二颗纽扣。

6、学生挎包带不得低于臀部。

7、穿着要整洁干净,衣领翻好,扣子扣齐,腰带、鞋带系好。

6. 学院为什么对仪容仪表的要求那么严格?

答:仪容主要是指人的容貌,仪表即指人的外表,它包括容貌、姿态、服饰、风度、个人卫生等。一个人仪表不但可以体现其文化修养,也可以反映其审美情趣。穿着得体,不仅赢得他人的信赖,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而且还能够提高与人交往的能力。相反,穿着不当,举止不雅,往往会降低自己的身份,损害自己的形象。

7. 学院伙食费每月要多少钱?

答:学院饭堂供应口味可口饭菜,适合广东省内及外地学生就餐,伙食费自理,每月约300元左右。学院设有校园超市、卫生所、银行等,既安全又方便。

学校首页:惠州市技师学院

标签:惠州市技师学院 住宿条件 怎样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